只为守一个秘密,这个村男女不对外婚嫁

在我国贵州,有一个名叫站里村的村寨,这里环境优美,人们和谐共处。

从古至今,一直都保持着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传统习俗,据悉,这是当地村民为了保守住村里的秘密,而这个秘密已经守了700多年了。图为这个村寨。

村子里的人口数量总是控制的很好,在上世纪50年代,这里总人口为729人,到2000年,这里的总人口为739人,经历了如此多的春秋轮回,这里却增加了10个人。

村子里的人们都很朴实,而且对于结婚生子都很重视。图为村子里的小女孩。

在这个村寨里,一年中,只有两天为结婚日,其他时间都被禁止婚嫁,而结婚后对于孩子的数量,被限制在了两个以内,甚至夫妻们还需要在场发誓。

在这个村子里,一对男女一旦结婚,就不可以离婚,否则,就将受到很严厉的处罚,甚至被赶出村落。图为这个村子里的环境。

图为村子里的新婚日,十分热闹喜庆。

对于村子里之所以男不外娶,女不外嫁,是因为想要守住“换花草”的秘密。曾经台湾和日本学者为了获得这个秘密,在村子里潜伏了2年之久,最终还是一无所获,失败而归。图为村子里的美女,十分纯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