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代最大的采花贼,靠这一特殊技能,祸害了近200位美女

自古以来除了劫富济贫的梁上君子外,小偷窃贼都是为世人所不齿的。而在这些人当中受人唾弃最多的就是"采花大盗",古代女子极其看中贞洁,毁人清白简直是天理不容的事。明朝时期就有一位采花贼,靠着自己独特的本事,竟然祸害了近200位深闺女子。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明朝有一个叫姓桑的浪荡子弟,史料上没有记载具体姓名,我们且称呼他叫"桑贼"。成化元年的一天,桑贼和自己狐朋狗友喝酒,觥筹交错间友人说起说邻县有一个奇人,擅长男扮女装,以女红绣花之名迷惑女子,暗地里祸害了不少名门闺秀,快二十年的时间里竟无一人发觉。

桑贼一听立刻就来了兴趣,第二天收拾行囊就踏上了拜师的道路。他跟着这个奇人学习乔装打扮,短短一年时间就出师了。他将面部的汗毛须发都绞尽,学着女子的模样描眉装扮,就连说起话来都轻声细语。典籍中记载他常"戴一发髻,妆妇人身首"。暗地里实施恶行,还屡屡得手。被侵害的女子,竟然比桑贼更害怕事情败漏,选择了默默的承受。

就这样这个桑贼凭借着自己过硬的乔装技术和自制的蒙汗药,在明朝逍遥快活了整整十年。俗话说:不是不报,时辰未到。桑贼在第十年被人扭送到官府,是因为什么事呢?一天他又看中了一个美女于是故技重施,借着教授女红是的名义混进了府中。没想到这家的公子也是一个色中饿鬼,趁着桑贼睡着掀开了他的衣裙,谁也没想到"她"竟是个男人!

在官府流水的刑具中,桑贼终于招供:十年来被他染指的女子就有近200位,这其中大部分还都是富户。面对如此恶行,官府当即下令将他处以凌迟,但奇怪的是直至犯人伏法这十年间都无一人向官府报案。你怎么看待这种助长恶行的现象呢?欢迎讨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