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地挖出一座皇陵,韩国人争先恐后来祭祖

中国人崇拜清明节的祖先,但有​​一群朝鲜人。每年农历二月六日,他们都去重庆祭祖。那么,韩国祖先陵墓怎么会在重庆?

这也从一个建筑开始。

重庆是一座着名的山地城市,许多建筑都在挖山。 1982年3月30日,江北区上杭街重织厂在扩建工厂厂房时意外发现了一座古墓。工厂负责人匆忙。施工期间发现的文物将影响施工期。但是,没有办法找到文物部门的报道。

幸运的是,重庆文博的专家评价是清代的一座墓。没有文化价值,经过简单的清理后,施工可以继续进行。

意想不到的是,要清理这个问题,那就是清代墓葬,按墓葬类型,至少是元代古墓。

文物部门对墓葬进行了认真的考古发掘。虽然坟墓相对简单,但棺木内的随葬物件并不简单。专家们发现了一个小金杯、两个小银锭和大量的丝绸长袍、,还有一座宫殿的纪念碑。

祖先的纪念碑记录了墓主的身份,实际上是一位开国皇帝。中国历史上共有400多位皇帝并不认为这是他们中的一员!

皇帝听到的人少,但确实有人在历史上。元末,他称北大帝皇帝明玉贞。遗憾的是,这座墓最初被认为没有文化价值,其内容没有得到妥善保护。其中一件长袍也是由儿童玩的。没办法,快速找到它。

搜索结果被发现,但龙袍已经破损,至少被撕成20份。

专家也不耐烦,不得不组织维修。后来,经过三位专家,用各种奇怪的方法,经过半年的修复,龙袍勉强恢复了原貌,目前正在三峡博物馆收藏。

最后,明玉贞墓共有28件文物,其中16件被确定为国家级文物,即国宝。

明玉珍是谁?

他是来自湖北随州的人,随后徐守辉起义和闹事。通过证明,余震和张飞是勇敢的,有些人自然而然地变得异乎寻常。他们实际上有像项羽这样的双重学生。

1360年,陈友良杀死了明玉贞的老领导许守辉。明玉珍听说之后,气愤而异常。他立即成为重庆的国王,他的国家是“大夏天”。

1366年,明玉珍年仅38岁,实际上患了一种奇怪的疾病并死亡。

朱仲党当皇帝时,大侠国遇难。与韩国人的关系是什么?

老朱把姓明明放在朝鲜!

因此,韩国的6万明明声称是明玉贞的后裔。自1992年与韩国建交以来,韩国的名仕跑到了重庆明玉镇的陵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