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目测稳涨的翡翠赌石, 交给雕刻师傅后竟翻倍翻倍的涨!

紫色翡翠又称紫罗兰,是翡翠的一个特殊品种,是除了绿色以外另一种比较有价值的颜色。因其颜色极像紫罗兰花,因而得名“紫罗兰翡翠”。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南齐极品界面界别的紫罗蓝翡翠原石。原石不大,只有521克。

大面积已开窗,是块难得是冰紫牌子料。可取高档牌子和多个戒面。必涨无疑!

这一面桃心形,几乎整面紫,可直接取皮取件。

在打灯看一下,高冰紫罗兰,无裂,无杂质,底子非常的干净,颜色也很饱满且均匀,感觉已经手握着一辆豪车了,哈哈!!!

一个星期后美滋滋的高冰紫罗蓝牌子已出炉,巧妙的构思,完美的艺术品。如此高雅知性的紫罗蓝值得收藏传代。

一共取出5个蛋面,非常的漂亮,都是高雅知性的紫罗蓝。

紫罗兰即紫色翡翠,这种翡翠的紫色一般都较淡,好像紫罗籣花的紫色,因此命名。就像他的颜色一般,紫罗兰总是给人一种奇幻,神秘的感觉。

紫色分类

若仔细观察紫色的翡翠,其色调略有不同,一般讲可分为皇家紫、红紫、粉紫、、蓝紫等

皇家紫vtsss888

红紫vtsss888

粉紫vtsss888

紫罗兰vtsss888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