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的中华领土, 迄今仍称: 始终全力支持中国, 只承认中国统治

明朝是我国最后一个由汉人统治的王朝,随后建立的清朝,就是由满人统治了。因为不是同一个民族,自古以来,百姓也是有汉族人统治。所以当初满人统治清朝的时候。百姓是十分有怨气的。而且当时民间有很多反清的组织,天地会就是其中之一。想要国家安定。那就必须要得到汉人的支持,有了汉人的支持,百姓也会归顺很多。所以清朝政府就想到了一个办法,让汉人能看到自己的实力,觉得自己有靠山,这样就会归顺很多。 当时清朝的实力十分庞大,清朝的皇帝也十分自得,要不然也不会出现后来的闭关锁国事件,当时,很多在清政府周围的小国,显然想要依靠清朝的实力,成为中国的一部分,这样就有了依靠和保护,也就不会身受战争的侵略。但是当时的皇帝都没有同意。因为如果成为了自己国家的领地,就不会每年提供很多钱财,来支撑自己国家的军队,得不偿失,所以清政府没有选择让任何一个国家成为自己祖国的一部分,而且,有了这些周边国家,也成为了我国当时的一道外围保护线。 在众多小国中,有一个国家,叫做坎巨提。这个地方在战乱纷争的年代,也逃不了被侵略的命运。而且这个地方在当时,十分的肥厚,很多国家都想霸占。但是都没有得逞,因为曾经中国的人民来这个地方生活过,世界都知道这个地方属于中国,也就是说,属于当时的清朝,外族人民是不能碰的,但随着清政府的衰败。坎巨提的靠山也就没有了。不过到现在,坎巨提,没有忘记当时清政府的帮忙,所以现在还是很拥护中国,过着中国的节气。时刻表达了对中国的支持和青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