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稀老照片:十位世界名人离世前的最后瞬间,真是世事无常

1923年5月15日列宁生前的最后一张好片,那时候列宁已经中风了。

1945年希特勒自杀前两天拍的一张照片,这也是他的最后一张照片。从照片中可以感受到这位昔日呼风唤雨的元首如今的落寞。

约翰·列侬生前的最后一张照片,当时他正给粉丝签名。几分钟后约翰·列侬就被他的狂热粉丝枪杀,后来凶手判了20年,据说凶手患有精神病。

马丁·路德·金生前的最后一张照片,不久后他遇刺身亡,年仅39岁。

这是戴安娜王妃遇车祸前的最后一张照片。狗仔们正追她,然后他们驾车为了摆脱狗仔,这就是在追逐中时狗仔抓拍的一张。几分钟后戴安娜王妃遇车祸身亡。

玛丽莲·梦露生前的最后一张照片。1962年8月5日她被发现死于自己的卧室内。

1948年1月30日,圣雄甘地刚刚被激进分子枪击,甘地嘴里发出“oh… god!”然后就倒下了。

一代大文豪马克·吐温最后一张照片

1963年11月22日,肯尼迪总统到达拉斯市访问受到群众热烈欢迎。当肯尼迪的敞蓬汽车行至一个拐弯处时埋伏的枪手冲上来向他开了枪……年轻有为的肯尼迪总统就这样被打死了。

肯尼迪家族就像受了某种诅咒似的,肯尼迪的弟弟罗伯特·肯尼迪也是遇刺身亡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