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脑洞大还是挖了坑,丽贝卡,活着就好

每次去打乌龟路过乌恩旁边的时候,都能听到他念念叨叨什么“丽贝卡”的名字。那么经过这几期对于天界剧情的讲述,想必小伙伴们都知道这是什么样的一号人了。

丽贝卡,就是鹰眼杰克特的女儿。

鹰眼杰克特一家,实际上是出身于无法地带的。当鹰眼杰克特在当地的军队里摸爬滚打终于有了出头之日,能够调到中央也就是根特之时,丽贝卡的母亲决定带着她一起留在无法地带,毕竟所谓的皇都中人对于这种混乱的边界来的人总会有些偏见的。

然而当那时的鹰眼杰克特努力上位的时候,丽贝卡和她的母亲却在艰难度日。不过所幸鹰眼杰克特还记挂着这对母女,常常会寄一些物资回来补贴家用。但是这种单纯的经济支援却无法让年幼的丽贝卡感受到一点来自父亲的温暖,甚至可能还因为父亲的离去产生自责,觉得他是不是不喜欢自己。

当卡勒特主力开始入侵皇都的时候,因为需要大量军饷,就连无法地带当地的居民都不能幸免。四处抢掠的卡勒特引起了丽贝卡村子里村民的反抗,而在战斗中,丽贝卡的母亲不幸阵亡了。而这个时候,本该张开羽翼保护自己的父亲却不知身在何处。

于是丽贝卡只能努力变得坚强。她带着之前收留的乌恩,和另一位同伴杰伊一起开始利用孩子的身份潜入卡勒特刺探情报,为军队提供帮助。之后的剧情在乌恩的那一期也提到了,他们组建的“和平之翼”并没有获得一个好的结局,反而遭人背叛险些全军覆没,最终丽贝卡把伤重的乌恩救出,自己却不知所踪。

因为卡勒特的战争,丽贝卡失去了父亲,失去了故乡,失去了自己的伙伴,最后只剩乌恩这个知己。而鹰眼却对很多事情压根不知情,只能念叨念叨自己的那个十分陌生的女儿。而乌恩那边,为了防止丽贝卡身世被人利用拿来要挟鹰眼以及天界军队,也一直没有戳破这件事。

可以想象一下,几个因为战争流离失所的孩子,无依无靠,还要在前线为某个军队充当情报工具,甚至遭人背叛,在这个环境之中艰难生存。战争,到底是谁的错呢?乌恩手中拿的,想必就是丽贝卡的那条项链吧。

不过丽贝卡在最新的剧情中已经现身,想必并没有因为救乌恩而丧命,瞬间心里舒服不少~

本文来源:DNF助手,作者:孤独大魔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