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粹集中营里面最凶残的不是男看守,而是这些女护士

二战是人类历史上的一场灾难,对于犹太人来说更是一场噩梦。二战时期德国是由希特勒掌权,所以也称为纳粹德国。希特勒本人有种族歧视,他认为犹太人是最低劣的民族,所以下达了消灭“没有生存价值的犹太人”。于是德国建立了无数的集中营,无数的犹太人遭到了屠杀和虐待。

集中营里面的犹太人一边要进行高强度的工作,一边还要忍受看守们的虐待。但是在集中营里面最凶残的不是男看守,而是德国女护士。在当时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所有国家都是男人比女人凶残,但是在德国,那里的女人比男人更凶残。”纳粹党和帝国卫生部门为了贯彻希特勒的命令,经过几个月的研究终于炮制出一套系统的消灭病人的计划。而执行者就是T-4护士组,护士组的人原本都是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经过短期培训成为了披着人皮的魔鬼。

集中营里面的囚犯犯了事,男看守一般就直接赏他一颗子弹送他上路,也有一部分男看守会虐待囚犯然后再送他上路。而T-4护士组就是集中营里面的魔鬼,是比男看守还要凶残的存在。原本注射器、灌肠器都是治病疗伤用的,但是在这里都是杀害病人的利器,昔日所学的治病疗伤的知识也用来折磨病人。战争展现出人类的阴暗面,她们内心的负面因素也得以膨胀,最终演变出一批穷凶极恶的女看守。

在T-4护士组的努力下,原本疗养院改为可以导入毒气的“浴室”,就这样大批犹太人被毒气所屠杀。T-4护士组的资料并不多,以护士组最出名的人物伊尔玛·格蕾泽举例。从外貌上看格雷泽就是一个无可挑剔的美女,就连那些被毒打的女囚也都承认了这一点。华丽的外表包裹了一颗蛇蝎一般的心肠,在所有纳粹看守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格雷泽的手段就是用皮鞭抽爆女囚胸部,不完全统计至少有五十多个女囚的胸部被她摧毁,而且她还创造出一天虐杀80人的记录。

1939年9月19日,元首召见了党卫军卫生部门负责人,向他下令要消灭全国重残病人,在近期至少要解决一半。于是T-4护士组就开始有规模的屠杀伤残病人,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至少有十万名重残病人包括近万名儿童被杀害。如果加上波兰、苏联、捷克等过的受害者,死者人数至少在五十万人以上。战争结束后,这些人也遭到了审判。而那些虐杀重残病人的护士也遭到了审判,至少有十几名纳粹医生和T-4护士被判处死刑。

图片来源于网络,文章系作者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