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窝囊废因拉肚子引发了七七事变 7年后战神孙立人将其血刃

今天是“七七事变”81年周年纪念日,在这里希望大家牢记历史,勿忘国耻!

1937年7月7日,日军以搜寻失踪士兵为由强行要进入宛平城,最后双方进行了激烈的交战,爆发了震惊中外的七七事变。那很多人好奇那个失踪的士兵后来过得怎样呢?

这个窝囊废叫志村菊次郎,名字中带菊注定他的人生不简单,1937年7月7日他因拉肚子离队。日军为了寻找他跟我军发生了了激烈的交火,20分钟后他回到了军中。

日军为了掩盖真相,称这是“生理需要”。同时日本人害怕发生意外,将志村菊次郎送回国内,这对他来说也是一种奖赏吧,至少不用打仗了。

但是实际上七七卢沟桥事变是日军经过长期谋划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而志村菊次郎只是一枚被利用的棋子罢了。

回国后,志村菊次郎过了一段十分安稳的生活,整整7年没有参加战争。但是到了1944年,志村菊次郎又一次走上了缅甸战场。

而这一次日军面对的可不是当年的宛平城守军,而是战神孙立人将军带领的新一军,这支部队绝对称得上国军的王牌部队,所有军官都是留学生,而且是清一色的美式A级装备。

而且这支部队起初并不是听命蒋介石的,而是听命于宋子文的。宋子文何许人也?他可是国民党的财政部长!

最后在孙立人将军的带领下,远征军总计歼灭3.8万日军,解放缅甸领土8万余平方公里,收复8.3万平方公里国土。

传闻孙立人将军曾抓到一批沾满中国人鲜血的日军俘虏,他当即下令:“这些狗杂种!你去审一下,凡是到过中国的,一律就地正法。今后都这样办。”

不管这件事的真假,但是孙立人将军的民族气概值得我们去敬佩。

志村菊次郎也在这场战争被孙立人血刃,至于这个窝囊废怎么死的并没有过多的记载,我想应该是被远征军战士开枪打死的。

最后希望大家牢记历史,勿忘国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