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有哪些黑科技?飞碟70多年前就曾出现!美国至今未拥有

在二战中,军事领域快速发展,各交战国倾尽所有研发新型武器,只为更快取得胜利,当时有一国研发出了一系列的“黑科技”,现在看来,堪比“外星文明”。那么,二战时期的德国,拥有哪些黑科技和超强的军事构想呢?

一:“万字”钟

“万字”钟是一个外形像钟的巨型装置,就说可以制造出反重力和有扭曲空间的能力,在有关“万字”钟的实验记载中,所有暴露在“万字”钟作用范围内的动植物,都在一定的时间内,变成了黑色的黏状物质,或者是一种不正常的腐烂,他的实验还造成了七个科学家的死亡

二:别隆采圆盘

别隆采圆盘就是人们常说的德国飞碟,在1943年首次被盟军飞行员观察到,据说该武器是德国秘密机构“爆破手研究室-13”设计制造,它的飞行时速能达到一个小时行驶1200公里,还能像现代的直升机那样停留在空中,或者水平一样的飞行,它采用了绍格贝尔发动机,不过也只造出了两架,作为工业样品,还没有开始大量生产,德国就灭亡了。

三:太阳炮

太阳炮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炮,它是一种太空武器,利用太阳能摧毁敌国,原理是向太空发射一个由金属钠制成,直径超过5000英里的巨型反射器,然后便可利用它,将太阳的能量聚焦在地球上的任何地点,如此巨大的能量可以摧毁被其照射到的地面上的一切,不过这个设想在今天都做不到,但是想法够疯狂,到了21世纪这个科技发达的年代,很难想象70多年前的德国科研人员思想这么超前,以上很多技术,美国至今都未拥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