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永乐大帝竟是朝鲜人后代?网友:完了!大明朝要被韩国抢去了

明朝永乐大帝竟是朝鲜人后代?网友:完了!大明朝要被韩国抢去了

.

明朝初年发生的靖难之役大家都是耳熟能详,这也是古往今来藩王对抗中央还能取胜的唯一例子,由此可见永乐帝朱棣是多么的雄才伟略。可朱棣的亲生母亲是朝鲜人这件事知道了人就不太多了,想想我们的千古一帝原来是朝鲜人的后代也确实是够讽刺的。

朱棣继位后说自己的亲生母亲是朱元璋的原配马皇后,明正史也是这样记载的,但其实这只是朱棣编的一个弥天大谎而已,目的就在于彰显自己做皇帝的合法性。他派郑和七下南洋的根本原因就是要找到流亡海外的建文帝,消除自己皇帝位置的威胁。

.

永乐大典是朱棣继位之后下令编纂的,历时五年方才完成,全书共两万余卷,集合了古往今来几乎所有的文献典籍,被英国评价为“世界有史以来最大的百科书”。但朱棣写这本书的目的可不是要为了人类的文化事业做贡献,而是为了销毁自己是朝鲜人后代的证据。

朱棣虽然在人前人后都强调自己是马皇后亲生的儿子,可他自己清楚自己的生母是另有其人,内心不免觉得有些愧对生母,所以他给朱元璋建造太庙的时候就将朱元璋和马皇后的灵位放在了最中间,把他生母的灵位单独放在了右边,朱元璋其余的妃子都放在了左边。他还下令后世除了自己的子孙外所有人都不能进入太庙,但纸是保不住火的。就算他做得再隐秘,真相总有大白于天下的一天。

.

甲申国变后,明朝北京政权灭亡,原先是藩王的弘光帝在南京建立了南明政府,当时南京的一个官员以前就听说过太庙中皇妃灵位排序的事情,正好现在国家混乱,也没人管这些事了,所以他就偷偷跑进太庙中一看究竟,果然里面诸妃的排位和外面的传言一模一样,真正应了那个流传已久的流言“高后配在天,御幄神所栖。众妃位东序,一妃独在西,成祖重所生,嫔德莫敢齐”。

.

不光如此,还有一个板上钉钉的证据也能证明朱棣的生母是朝鲜人。大报恩寺位于南京城,与灵谷寺、天界寺并称为金陵三大寺,下辖百寺。民间一直流传这座寺庙是朱棣为了纪念马皇后而修建的,可是南京沦陷后,清兵进入寺庙后却发现庙里供奉的并不是马皇后,而是一个叫做碽妃的女子。

这个碽妃是谁呢?她何德何能可以让这么大的一座寺庙供奉两百余年?后来根据历史专家的考证,证明这个碽妃就是明成祖朱棣的亲生母亲,而且还是一个朝鲜人,是朱元璋早年还在做吴王的时候,朝鲜国王送给朱元璋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