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丰都两县作家联手发掘“龙河文化”

原标题:石柱、丰都两县作家联手发掘“龙河文化”

华龙网7月10日09时30分讯 (通讯员 谭长军 冉小平) 为推动文化大繁荣大发展,7月7日,石柱、丰都两县作家在丰都县作家协会九重天创作基地举行“石丰两县作家‘龙河文化’座谈会”,开展文学交流,商议联手发掘“龙河文化”。

发源于渝鄂交界分水岭齐岳山脚下的龙河,一路西流300多里,横贯石柱县境经丰都注入长江。龙河是长江的二级支流,流域两岸风景美丽,风情浓郁,民风淳朴,生态多样,人文厚重,承续完好,源远流长。

座谈会上,两地与会20余名骨干作家一致认为:龙河是石丰两县的母亲河,不仅哺育了两县人民,而且积淀了极其深厚的“龙河文化”,两县同饮龙河水,文化同根水同源,作家有责任和义务以文学形式彰显“龙河文化”的无穷魅力。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计名利,多出作品,携手打造“龙河文化”,把文学创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共谋文学事业的美好未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