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弱国战败之后突然说:把土地还给我们!没想到一跃跻身强国之列

在二战时期,法国败在德国的纳粹之下。回想起在一战时期,德国战败。法国在巴黎召开的和平会议上,因为法想要欧洲老大的位置,就在分赃德国的利益上,进行了长时间的争论。甚至在后来法没有拿到德的赔偿款时,法就迅速占领了德的多个矿产,想要从中控制德的工业,从而削弱德的经济能力。但由于英国美国的介入,才没有成功。

在这样的背景下,德国在海外的利益被分走,领土被割让,留下的还有无法承受的战争赔偿,此时德的国内经济已经崩溃,货币的通货膨胀。为了节省印刷成本,钞票变成了单面,面值大的令人惊惧。国内的失业大军不断涌现,经济和国民生活是一塌糊涂。

由于胜利国家对德的过度剥削,使德国不成国,正是在这种强烈的榨取下,没有留给德生存的余地,这样不仅没能使德去反省自己的战争罪行,并且使德更加痛恨战胜国,尤其是法国,更加团结的振兴德意志。在这样情况下,促使了战争狂希特勒成为领袖,也为纳粹的出现提供了非常好的背景。

之后,德国撕毁了在一战之后签订的条约,军队不断的扩大。在希特勒的演讲下,越来越多的人们接受纳粹主义。同样他们对英法的仇恨使他们不断的努力,而且他们有着强大的工业基础和相关人才,并且在国内推行了政治改革,清除了法西斯的残余势力,社会变得秩序稳定。在希特勒上台之后解决大部分人员失业的问题,使德国的经济得到了迅速发展。

在1936年,德国纳粹发动了侵略西班牙的战争,看到德国强盛之后,英法等国家不仅没有阻止,反而纵容了德国的入侵,在这种条件下,英法等国家为了个国间的和平,将一些地区划分给了德国,但是此时的德国纳粹已然越来越放肆,开始大规模的侵略波兰。

为什么会侵略波兰?因为波兰是英法,两国的盟友,而且也是英法两国在战略防线上所能容忍的最前方德国全面入侵波兰表明了德已经间接的相法发起挑战,也是为了试探英法等国家对他们打仗的态度。

之后德国就在短时间内占领了北欧大部分地区,此时法国害怕了,即便他们拥有可以对战德国的军队,到他们还是撤退了。德看到这,就立即开始进攻巴黎,此时法的防线崩溃,不久就向德投降了。

德在战胜法之后,直接占领了法的大部分土地,然后用从法那得到的利益,作为进攻其他国家的资本。期间法想要要回土地,但是失败了。

最终德在各国的阻止下,在战中失败。法又从新得到了他们的土地,法又从新得到了他们的土地,此时法吸取在战争中的教训。从新将国家重建和复苏经济,成为了欧洲强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