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太监疏忽大意写错一字, 让这位宫女成为了皇帝老婆!

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古代历史上最幸运的宫女,飞上枝头变凤凰。窦漪房就是那个幸运的宫女。想必窦漪房大家不陌生吧,就是没听过也在电视剧上看过,好像是林心如饰演的。

要说去窦漪房那可以说是充满了戏剧化啊!她的人生就是一本幸运的小说,一部运气好的电影。当年只是因为一位太监写错了一个字,就改变了她的一生,可以说是飞黄腾达,还生下了一位明君。辅助了两位皇帝啊!

窦漪房原来只是一位长得漂亮的宫女,也正是因为长得漂亮才有了后来的幸运。吕后需要找一批长得漂亮的宫女去赵国,窦漪房就是其中一位。当时窦漪房知道自己被选上了,高兴坏了。她家里就是赵国的,她想着自己可以回家了。

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她花钱买了一个小太监,让太监务必帮助她回到赵国,以后一定会好好的感谢他的。不过小太监收到了钱后,根本忘了窦漪房要他搞什么了,记不清的小太监,就把窦漪房要去的国家改成了代国。仅仅是一字之差,窦漪房就要从一个熟悉的地方,去往陌生的地方。说起来也是悲剧。早知道还不如不收买小太监呢!浪费钱,还多此一举。不过事情是没有早知道的。不过窦漪房也应该感谢这个小太监,小太监改变了窦漪房的一生。成就了窦漪房一辈子的传奇人生。

当时刘桓和太后一眼就从宫女中看上了窦漪房,(果然长得好看就是不一样啊!)刘桓对窦漪房非常的好。三千宠爱于一身都可以形容窦漪房了。幸运就这样降临在窦漪房身上。没过几年窦漪房接二连三的为刘桓生下了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在窦漪房飞上枝头变凤凰的时候,吕后就死了。

刘桓做上了皇位。本来窦漪房就幸运了,可是更幸运的是,刘桓刚刚做上皇帝,他的皇后就死了。(要我说,这个妹子太不幸运了。)而这个时候刘桓最喜欢的就是窦漪房了,然后窦漪房就成了皇后。窦漪房命也太好了啊!刘桓不光让窦漪房做了皇后,对她可以说宠爱有加啊!百般呵护。

在刘桓长子死了以后,窦漪房的孩子就成了太子。好像所有的幸运都给了窦漪房,不发一兵一卒她就做了皇后,儿子成了太子。刘桓死了以后,刘启成了皇帝,窦漪房就变成了太皇太后,窦漪房虽然是宫女,可是却非常认真学习,她天资聪颖,学什么都会的快。晚上认真学习,白天在教给刘启。可以说刘启就是窦漪房一点一点的教大的。不

可否认的是窦漪房作为宫女,绝对是最幸运最聪明最努力的。不过她的儿子也没有活太长时间,后来她就辅助自己的孙子,好像皇帝都死的快。活不了多长时间。她辅助的两个皇帝都是明主啊!在窦漪房的辅助下,皇帝把国家治理的特别好,百姓安居乐业,幸福快乐的。

所以说窦漪房的一生最应该感谢的就是小太监了,是这个小太监给了你一个机会,而你把握住了,所以窦漪房步步高升,越爬越高。这也是历史上戏剧化的一个故事,乌鸦变凤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