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二战德军性暴力

网上有这样一种观点,就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德军几乎没有过强奸暴行。而持有这种观点的人,几乎清一色的认为德军重视荣誉,在军队里配备有随军法庭,对军队进行了严格的约束。

德军妓院坐在窗口接客的女子

而更为重要的原因则是希特勒在《我的奋斗》中宣称德意志民族最神圣恶毒任务就是团结和保护最有价值的种族血统,并逐步将他们上升为统治地位。纳粹的最终目标就是要让日耳曼种族统治世界,而德国将成为日耳曼种族最优秀成分的组合。因此在这样的种族政策下也严格限制德军士兵与他们认为劣等种族的犹太人、斯拉夫人、吉普赛人、黑人等女子发生关系,认为这样会影响到雅利安人血统的纯洁性,从而从根本上污染了雅利安人高贵的血统。

德军妓院内狂欢的军官

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这种观点其实只说对了一半。为什么这样说呢?其实希姆莱给了我们最好的答案,在1942年希姆莱颁布法令禁止党卫军成员与波兰女性发生关系,并将这种行为定性为对日耳曼种族的犯罪,将受到军事法庭的审判,但同时希姆莱也毫不掩饰的表示“我并不反对在妓院或其他地方与官方控制的妓女发生关系,因为在这样的情况下,通常不会造成怀孕或情感纠葛”。

德军妓院内等待接客的女子

二战德军在强奸暴行上唯一的忌惮就是在犯下罪行后“留种”。但如果能够解决掉这个棘手的问题,那德军就无所顾忌了。于是在1942年德军在奥地利的莫特豪森集中营里开设了第一家妓院。而且随着战争的进行,德军占领区内的性暴力犯罪也越来越多,德军在苏联更是犯下了大量的强奸案件,这些案件在纽伦堡审判时苏联提交给法庭的证据材料中都有充分的展示。德军强迫女性为他们提供特殊服务,如果不愿意服从通常会遭到各种虐杀。在处决犹太人的时候,甚至还有纳粹士兵在开枪后进行检查时,发现还没断气的犹太人,脱下裤子进行最后的蹂躏。

德军的战地妓院传统由来已久,早在一战的时候便随军建立,成为了德军后勤保障的一个组成部门。德军普遍认为性能刺激男性的斗志和战斗热情,对保持军队的士气有着特殊的作用。因此在二战中德军几乎在每一个占领区都建立有战地妓院,而这些战地妓院的妓女大多数都是德军在当地抓获的女子,被关进妓院成为了德军泄欲的工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