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中,此国一度被打的溃不成军,可就是不投降,最终成世界大国

二战的爆发,这便让世界卷入一片战火当中,基本当时各个地区都在交战!亚洲战区主要的轴心国便是 日本,它动用数百万的兵力对中国发动入侵,凭借武器的先进,日军在中国犯下不可原谅的罪行。在当时的同盟国当中,我国绝对算得上是装备差劲的国家,小米加步枪便是我军当时最真实的写照!中国虽然获得最终的胜利,但是自己也是被战争伤害的遍体鳞伤。

日本当时在法西斯国家当中,也是位列前三的国家,可想而知他们军事实力的强大。在二战中,中国战场拖住大量的日本士兵,为其它战场的胜利做出巨大的贡献!要说二战最凄惨的国家,那么中国绝对是榜上有名的。很多人肯定会想到法国,认为这个国家才是最可怜的,直接被德国给打的投降!实际上法国军事实力不差,但是他们在德国的攻势下,很快的便瓦解了自己的作战意识,最终成功的将自己保存下来。

法国也正是因为这样,自身受到损伤是有限的,国力也得以保存下来,最终还混了一个常任理事国的位置!这样看来,法国有什么可怜的,简直是人生赢家啊。反观中国,无论是字面上的正面战场当中的作战,基本上不是日军的对手。然而我军并没有放弃抵抗,国军在正面战场当中跟日军交手,八路军则是从敌后对日军发动进攻。凭借我国国土的战略纵深,始终在跟日军进行盘旋。

当时除去国军的精锐部队外,大部分的军队的武器都是差劲的。这根我国的工业发展有大的关系,因为清政府时期西方对我国的掠夺,这便让我国的重工业发展缓慢,虽然在蒋介石上台之后,制定计划发展重工业,可是没有想到日军会提前发动攻势,最终导致我国的重工业发展还是一筹莫展! 重工业的疲软,这便导致我军能够使用的武器非常的稀少,基本上都是些老枪老炮!这让如何在战场当中跟日军进行争锋呢?不过这些都没有将我国给打倒,虽然在战场上我军败多胜少,但是不当亡国奴基本上成为每个中国人的想法。正是这样,日军虽然攻势凶猛,但是始终没有将我国给击溃,我国也是死死的撑着,持久战是当时我国最重要的战略!

正是因为我国的顽强作战,最终出还是将日军给赶出国土。最初我国手中的牌可以说非常的差劲,但是通过我国军民的努力,最终成为二战的赢家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