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称日本人刀枪不入,此人不服并迎战,一刀砍掉日本军官的头

在抗日战争时期,由于日本人的恶意传播,许多老百姓会听到一些十分可笑的传说,比如听说一些日本人钢筋铁骨,不怕刀砍。听到这些传言之后,某些中国人内心就会产生了一种莫名的恐惧感,因此对投入抗战也有了抗拒心理。

当一位中国文官听到了这种可笑的说法后,他决定来会一会据说有着刀枪不入、金刚不坏之身的日本军官。这个中国文官就是鞠抗捷,鞠抗捷的原名叫做鞠仁卿,他是辽宁庄河人。鞠仁卿为了对付这些日本军官,所以他决定在庄河创立了庄河大刀会。

鞠抗捷有勇有谋,上级就决定让他担任了庄河大刀会参谋长一职。这一命令无疑是正确的,因为鞠抗捷对于练兵十分勤奋,时刻为报效祖国驰骋沙场而准备着。也正是如此,鞠抗捷的这支大刀队战斗力非常强悍,在经过几场战争后,许多日本人听了都十分害怕。日本关东军司令本庄繁面对这支队伍也提防了起来,为了打击和消灭这个庄河大刀会,他就依靠自己的势力来聚集东北各个地方的黑暗势力形成一个组织,而这个组织的带头人叫做森秀树。

在中国农历新年的第一天,森秀树就接到了来自上级的命令,森秀树的上级命令他出兵打击并且尽可能的消灭庄河大刀会。森秀树接到命令后十分开心,因为森秀树一直十分轻视庄河大刀会,他认为他一定不费吹灰之力的消灭庄河大刀会,这等于是白来的政绩业绩。于是兴致冲冲的森秀树立刻就带领着自己刚刚组建好的大批队伍,向庄河进军。

森秀树当时的进军策略就是将自己的队伍兵分两路,通过自己的两路部队向庄河大刀会进攻,主力部队成为森秀树的先行军,而森秀树自己则带领着一小部分队伍在自己的主力部队后面跟着。晚上的时候,傲慢的森秀树带领着自己的小部队不跟随大部队驻扎进庄河县城,而是自己借宿在一个小村庄里。

鞠抗捷

当鞠抗捷听到这个情报后很兴奋,当时的鞠抗捷就像打了鸡血一样,他立马召集大刀会的众多将士们,朝着森秀树驻扎的那个村庄火速进军。大刀会的将士们一赶到森秀树驻扎的村子里就开始疯狂砍杀日本士兵,当时还在睡梦中的森秀树被砍杀声惊醒了,当他看到自己的士兵抵挡不住大刀会士兵的疯狂进攻的时候,他决定三十六计--走为上策。鞠抗捷当场就发现了森秀树的这一意图,于是鞠抗捷飞奔上前,起身一个飞踢将森秀树踹到在地,森秀树刚一回头,他的脑袋就被鞠抗捷砍断了。

大约半个小时之后,庄河大刀会的将士们就结束了这次战役。而搞笑的是大刀会的将士们在打扫战场的时候,发现森秀树并不是钢筋铁骨,只是他穿了防弹服,这才避免了被砍伤。

鞠抗捷成功让森秀树的脑袋搬家后一举成为了民族英雄,而日本人钢筋铁骨的谣言自然也就不攻自破了,更多的中国人以鞠抗捷为榜样,积极参加抗日。日本人在损失了一员大将后决定展开了猛烈报复,很可惜的是最终大刀会因为武器装备的落后被日本人打败了。

大刀会虽然失败了,但是全中国像鞠抗捷这样的英雄人物却一个个涌现了出来。由于谣言的破碎,在后面的抗日战争中,中国人对于日本人就没有那么多的恐惧了,更多的只是愤怒。也正是在我国一批批先辈的抛头颅洒热血之下,1945年日本终于宣告投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