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志第四话

战争志

第四话WARNING!摩尔人法律失败,后继者更加厉害!

1903(纪界):红军与紫军会战于街亭,五月五日,红军击败紫军,占领街亭。紫军撤退,六伐失败。

1904(燎平):紫军再次北伐中原,发兵二百万,与联军一百万,七伐中原。

1905(世犯):五月十日,红军再次击败紫军与联军,七伐失败。同年,于泽成竞选总统再次失败。原总统再次连任。六月一日,于泽成竞选总理成功。

1906(灭寇):紫都正北天降陨石,其上纵横,似有字。同年紫军再次北伐。红军再次击败紫军,八伐失败。同年,紫国总统八月二日病逝。享年八十七岁。八月三日,于泽成下令全国进入紧急状态,总统职权暂时与总理职权合并。同时,红国闻讯,发兵三百万攻紫。紫军坚守阵地,死战不退,红军无功而返。

1907(新相):紫军计划越过秦岭山脉,奇袭红场。结果事泄,紫军在山僻处遭遇红军埋伏,九伐失败。七月,红军再次击败联军。联合国决议,于七月十日撤军。至九月十日,联军全部撤出武洲。此时,红国趁机发展实力,国力大增。

1908(洪纲):至此时,红国与紫国实力差距已逐渐明显,红国国土数倍于紫国,数年之后,国力定远超紫国十几倍以上。于泽成深明此道。如果紫国停止北伐,任由红国发展,数年之后,红国必然灭紫。而此时紫国盟友已经停止帮助紫国,并且紫弱红强,按常理度之,此时此刻,紫国败局已定。但是,无险无胜,于泽成决定,举倾国之力,出兵三百万,闪击红国。三百万大军在无线电静默的情况下迅速集结。于泽成决定,弃函谷关于不顾,绕过函谷关,穿过秦岭,直扑红场。此计划十分冒险,如果红军在函谷关杀个回马枪,围而不攻,则在红军两路夹击下,三百万紫军将全部饿死在荒山野岭中。并且在成功越过秦岭后,也有危险,紫军的行军速度必须要快于发觉后追上来的函谷关红军,一定要抢在追军赶上前攻占红场,否则,在红军的围攻下,紫军必定全军覆没。紫军于五月五日夜集结完毕后旋即进军。士兵各执斧凿器具,凡遇山路峻危之处,凿山开路,搭造桥阁,以便大军通过。至六月一日,紫军全部奇迹般的越过秦岭。紫军旋即攻占红国大量城镇,补充军队,之后开拔,向红场挺近。函谷关守军马上开始追击紫军,而在紫国十万紫军见函谷关红军全去追击紫军,马上猛攻函谷关,六月六日,紫军趁虚,终于夺取了函谷关。而此时函谷关红军已追上了紫军,幸运的是红国大军还需要一星期才能与函谷关红军展开合围。紫军抓住这一稍纵即逝的战机,疯狂向函谷关红军反扑。函谷关红军是红军的精锐部队,面对紫军的攻击毫不慌张,有条不紊的构筑防御工事,其指挥官甚至疯狂叫嚣,“牵制紫军,并彻底消灭紫军的时候到了。”紫军在第一次围攻未果后,调集所有重炮向红军阵地狂轰滥炸。红军阵地硝烟弥漫。红军躲在战壕里不敢露头。紫军派遣敢死队,在炮击的同时展开冲锋,数百的紫军敢死队员被紫军的炮火炸的粉身碎骨。但仍有一半的敢死队员顽强的冲到红军阵地,之后一个个跳入红军战壕,与红军展开白刃格斗。紫军见战机到了,下令全部冲锋。红军尚在与紫军敢死队拼刺刀,哪里会有人去开枪阻击紫军冲锋?紫军经过五小时的激战,全部歼灭函谷关红军追兵。紫军抓住一个红军俘虏,得知红军部队正在三十公里外的建陵集结,待集结完毕即与紫军展开决战,于泽成下令,马上向建陵进发,紫军夜间急行军三十公里,在红军尚未集结完毕时,突然发起进攻,红军猝不及防,被紫军击败。紫军趁势追击,势如破竹。至十二月初已经到达中原地区。

1909(成非):由于紫军攻占函谷关,紫军补给终于能畅通无阻的送上来了,而此时此刻,红军在损失了四百万军队后,终于在紫军奇袭所带来的惊慌失措中回过神来。三月,紫军三百万与红军六百万会战于牧野,紫军兵分三路,左右两翼各一百万紫军,埋伏于阵地两侧。在红河沿岸排兵布阵。红军凭借优势兵力击溃中部紫军。将紫军逼至红河边,欲围歼之。紫军无路可逃。紫军大呼,事急矣!诸将士何不努力!紫军一齐奋力杀回,由于红军是仓促应战,并没有装甲部队,且没有带重火力武器,只是仗着兵多。所以紫军奋力拼杀,红军大败,红军欲渡河而逃,但紫军事先已经将河边所有船只凿沉,这时,埋伏在两侧的紫军杀到,将红军围在中心,紫军五万党卫军,深入敌军,杀入红军之中,左冲右突,红军大乱,自相践踏,死者大半,逼入红河淹死者无数。杀至次日中午,杀得红军垒尸数十里,血流成河。红军六百万军队全军覆没。紫军大胜,紫军趁势攻下大半个中原。

1910(秧康):四月份,紫红爆发中原大战,红军在中原总兵力又集结了八百五十万大军,布置了三道防线。每条防线延绵数百公里,于泽成亲自挂帅,调集所有重炮,向红军阵地掹烈炮击。炮击之后,紫军出动轰炸机三万架次,对红军阵地进行地毯式轰炸。在轰炸红军阵地的同时,紫军对地攻击机越过红军前沿阵地,对红军后方的炮兵阵地展开掹烈地攻击。红军的重炮威力巨大,如果不能将其摧毁,其巨大的威力将会给进攻中的紫军带来很大威胁。紫对地攻击机飞至红军炮兵阵地上方,红军惊慌失措,红军重炮旁堆放大量炮弹,极易被引爆。紫对地攻击机对红军炮兵阵地上堆放的弹药发射了导弹和火箭弹。红军炮兵阵地上的炮弹被引爆,发生剧烈爆炸。轰炸结束后,紫军派出党卫坦克集团军进行进攻。坦克编队以“∧”形编队前进,所剩无几的红军炮兵对紫军坦克编队炮击。紫军坦克编队以重型坦克打头,两翼则为轻型和中型坦克。此编队阵型的优势在于红军的炮弹每次只能落在一个或两个坦克上,而其它的坦克则在射程之外。形成狭窄的攻击面是这种编队独有的特点。当重型坦克形成突破口后,紧随其后的轻型坦克和中型坦克将会进入突破口左右开弓,竭尽全力扩大缺口。为方便坦克顺利通过雷区,紫军又派出飞机对雷区进行精确轰炸,开辟安全走廊。方便坦克通过。此举需要耗费大量的机械和弹药,但紫军对此毫不吝啬。雨点般的轰炸使红军的防御系统濒临瘫痪。紫军花费七个小时突破了红军第一道防线。溃败的红军部队撤至二三防线。紫军趁机攻占了洛昌和成都。紫军开始向江陵进攻,威胁红军侧翼。迫使第二防线的红军和南安的红军向江陵支援。此时紫军坦克编队立即向第二道防线发起冲击。突破了红军第二道防线。紫军兵锋一转,攻占了江陵,并顺势攻取了南安,之后紫军又击败了赶来支援的红军援兵。之后紫军派出小股部队,绕过红军第三道防线,兵分两路,一路攻樊城,一路攻咸阳。红军认为紫军要包围自己,急忙撤退,紫军趁机对红军第三道防线发起猛攻,短短三个小时就突破了红军第三道防线。之后,紫军大部队进攻樊城和咸阳。经过一天的激战,紫军攻占了这两座城市。红军此时在中原的立足之地只有陈仓了。红军又调集了五十万大军,发了疯般的固守陈仓。紫军断绝陈仓守军的水源,并将陈仓团团围住。红军缺水少粮,士气低落,战斗力大大下降。在坚守五天后便全部投降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