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平洋战争死于美军之手的日本兵,横七竖八躺满沙滩无人收尸

图一:照片为太平洋战争中躲在洞穴中的日军士兵,由于日军在火力上被美军所压制,面对美军拥有制空优势的轰炸,日军不得不挖掘战壕洞躲避炮弹,在多数战役结束后,美军都会首先寻找躲在战壕洞中的日军士兵。

图二:照片为太平洋战争中死去的日军士兵,横七竖八地躺在沙滩上,很多尸体都快要被泥沙所覆盖,在战役未结束之前,无人为他们收尸,将他们掩埋。

图三:照片为太平洋战争中死亡的日军士兵,在战役未结束时,美军士兵还未打扫战场,在战役结束之后,将由日军俘虏参与掩埋他们的战友。

图四:照片为太平洋战争中死亡的日军士兵,一名死去已久的日军士兵背靠的大树,身体已经僵硬。

图五:照片为太平洋战争中死亡的日军士兵,孤零零地躺在战场之上,远处是美军的坦克。

图六:照片为太平洋战争中死亡的日军士兵,远处是正在打扫战场的美军士兵,他们还搜寻活着的敌人。

图七:照片为太平洋战争中正在搜寻躲起来的日军士兵,从端枪的姿势来讲,他显得极其小心。

图八:照片为太平洋战争中进入日军阵地的美军士兵,在他们的脚下是一具日军士兵的尸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