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棣当皇帝后,是怎样对待大哥朱标的妻子和儿子们的?

我们都知道,朱棣在公元1399年的时候,率兵反抗了建文帝,抗战三年的时间,朱棣终于攻下了帝都应天,成为了皇帝明成祖,在这次的战乱中,很多人说建文帝可能从地道逃出去了,有的则说在宫中自杀了。

正因为这些原因,导致大家觉得朱棣这个皇位来的很不光明正大,朱棣就特别害怕有的人图谋不轨,想与他争皇位,所以朱棣才屠杀了很多对他不利的人,就连大哥朱标和几个死去太子的儿子也没有放过,朱标和常遇春的女儿一共有两个儿子,但他们都在同年去世了。

除了常氏,朱标的另外一个妻子吕氏也给朱标生了三个儿子,分别是朱允炆、朱允熙、朱允熞,所以就只剩下了这三个后代,大家都知道朱允炆也去世了,朱棣对朱允熙和朱允熞又会怎么样呢?朱允熞最先被朱棣取消了王位,然后把他抓了起来,在不知不觉中就死在了牢里,朱允熙最先还没有被害。

他在世人面前说的是要给大哥朱标留一个后代继承香火,所以就被禁在了朱标的陵墓,但没过多久,朱允熙所住的地方就起了大火,朱允熙没能逃过火海被烧死了,这起大火事件,各位看官觉得又是谁干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