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教四大护教法王谁最厉害,他们的排行是怎样的,出乎意料

明教在当时也被称之为魔教,教内有四大护教法王,分别是紫衫龙王,青翼蝠王,金毛狮王以及白眉鹰王,这四个人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武功绝学,在江湖上也有响当当的名声,但是大家想过他们之中谁最厉害吗?

为什么要给他们排名呢?因为明教教主就是在他们四个人当中选择的,一旦明教教主出意外或者有其他事情需要选择新教主,这四个人就是候选人。所以比较实力是必须的。

我认为第四名是青翼蝠王,因为这个法王的武功甚为诡异,是靠吸取人血来作为攻击手段的,虽然听起来很吓人,但是和鹰爪功等各路快攻手段比较起来,他杀人算是比较慢的,不适合正面交战。反而更像是忍者一类的,适合暗杀之类的。



第三名就是金毛狮王谢逊。别看他手握屠龙刀,可是他是个瞎子,没了眼睛的人战斗力自然下降的不止一星半点,即使有武林第一宝刀在手,也难逃失败的命运。



第二名自然就是白眉鹰王了。这个人很厉害,明教出现矛盾之后他出去自创教派,收取徒弟而且几乎快达到了一个门派的规模。中原武林教派围攻光明顶,属他出力最大,受伤最重。但是人家轻伤不下火线,还在第一线战斗,足见人家真不是吹的。



第一名就是从来没有露过面的波斯圣女紫杉龙王,女子很少用龙,既然是圣女,自然学习了明教的顶尖心法乾坤大挪移,这种武功很邪门,任凭你再厉害也打不到我身上。要论武功,紫杉龙王当属天下第一。

可惜的是,紫杉龙王被成昆暗算致死,明教就此乱成一锅粥,若不是张无忌出现,恐怕真的就完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