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皇后被废的时候,雍正瞬间知道了纯元的阴谋

甄嬛传:皇后被废的时候,喊出一句话,雍正瞬间知道了纯元的阴谋

在连续剧《甄嬛传》中,有一个重要的女主人公,从头到尾都没有露出过真实面容。那就是在皇帝心中,思念多年的女人——纯元皇后。她是皇帝后宫,所有女人要面临的强大竞争对手。不管皇帝多么宠爱哪个女人,都从来赶不走纯元皇后,留在皇帝心里的身影。

本来,最初嫁给皇帝的女人,是纯元皇后的妹妹朱宜修。因为是父亲小老婆生出的孩子,所以,只能册封为侧福晋。但是,朱宜修属于太后这边的家族姓氏,只要跟皇帝生下儿子,应该可以晋升嫡亲福晋,做为皇后的。

然而,谁也没有想到,姐姐纯元皇后,来到雍正王爷住所,照顾怀上孩子的妹妹朱宜修,竟然与雍正王爷,瞬间产生男女情愫。经过雍正在太后面前,反复软磨硬泡的请求,终于,太后答应雍正迎娶纯元皇后,做为嫡亲福晋。

可想而知,带给妹妹朱宜修心里,会是什么样的滋味。想到即使儿子生下来,也是没有希望,自己一辈子只能做个侧福晋。当然,她表面上装作没事人一样,依然顾全着大局。

后来,朱宜修不到三岁的儿子死去。在这个悲痛伤心时刻,雍正皇帝却告诉朱宜修,姐姐纯元皇后怀上孩子,要求懂得医术的朱宜修,去服侍照顾姐姐。没想到朱宜修一口答应下来,内心肯定存在不少怨恨。

到了雍正继位当上皇帝以后,还是按照太后生前吩咐,册立朱宜修做了皇后。为了稳固皇家权势,必须增加后代子孙。紧接着,举办后宫选秀活动,招进来甄嬛和沈眉庄等许多女人,准备繁衍筛选接班人。

然而,做为皇后的朱宜修,并没有放弃女人嫉妒心理。一切怀上孩子的后宫女人,都遭到皇后朱宜修的暗中陷害。比如,甄嬛第一个孩子流产真实原因,就是她要求安陵容在舒痕胶中,放进很多麝香,打掉了腹中胎儿。

很多年过去以后,甄嬛、敬妃、端妃等后宫女人,慢慢发现了流产事件真相。同时,联合皇后身边安陵容女仆,摸清了纯元皇后死亡的真实原因。

于是,甄嬛利用这帮女人,在皇帝面前,设计揭露出朱宜修皇后狠毒心肠。同时,皇帝也吩咐手下,通过多种手段,拷问皇后身边仆人,把朱宜修皇后先后做的伤天害理事情,弄得十分清楚明白。皇帝怎么也接受不了,钟情自己的纯元皇后,竟然,惨遭妹妹朱宜修皇后毒手杀害。

最后,皇帝宣布废除皇后,下令把朱宜修拖出去时候,朱宜修凄厉喊出,难道皇帝相信姐姐是真爱吗?雍正皇帝仿佛彻底明白:原来,后宫女人都在争夺嫡亲福晋位置,相互进行勾心斗角,制造灾难不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