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算卦大师桑道茂曾在家门口和老太太抢生意

有很多人想提前知道未来乃至命运。为什么呢?因为对于人类来讲,我们对于自身乃至整个世界的认识的确不足。虽然,我们对于自然世界和自身世界的认识,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未知的领域还有很多,我们对于个体乃至整个物质世界的未来走向,从长期上还是不能把握的。所以,自古以来,卜卦,或者叫算命,现在有人称之为“预测学”,都大行其道。那么,今天说说唐朝的算命先生。

桑道茂

其实,以中国古人的智慧,虽然当时还没有“概率论”这个概念,但是成事与否,胜败各半,这个简单数学还是搞得掂的。于是,桑大人赚了钱,老太太过得也挺滋润。所以,你说算命灵不灵呢?别着急,——贫道掐指一算,你说,桑道茂会不会和老太太在私底下是一家人呢?马未都先生曾说过:八卦如同算卦,算卦如同废话。对于普通人来说,一般的心理医师也不愿意去咨询,来不如来个满嘴跑火车的算卦先生哄哄开心,当然了,别当真就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