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杨贵妃到底多重?现在你就能知道,真正的体重超出想象

在唐朝的时候因为当时的杨玉环很胖,但是却非常的受皇帝的宠爱,所以当时的唐朝就流行起来了以胖为美的先河,但是当时的杨玉环究竟有多胖呢?虽然我们不能穿越到唐朝去看真正的杨玉环,但是从当时的文人写的东西里面可以分析出来,当时的杨玉环的体型。

首先是喜欢贵妃那一帮的人是会将杨贵妃描写的非常的好看并且妩媚动人的,而不喜欢杨贵妃的人却会丑化她为一个死胖子或者大肥猪,这就像我以前听过的一个笑话一样,当时有两个和尚在院子里面打扫卫生,他们两个全部都看到了在水池里面有一个东西,当时其中一个人说这个东西是葫芦,另一个却说是瓢,然后他们就说一起去湖边看看,但是这一看可不得了,那个东西原来是自己的师父在洗澡,这件事情也说明了,全世界的人他们对于事物都是有不同的看法的。

而对于古代最兴盛的王朝,唐朝来说,里面杨贵妃的身材可以说是非常神秘的,首先在之前的时候有人说过唐朝的女人在中国的历史上面地位是非常的高的,而除了地位高之外,唐朝的人对于美女这个词也有不同的看法。

还记得在学校学习美术的时候,当时的那位老师给我们看了一张唐朝的美女的图画,看过之后,我发现他们都拥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特点就是:又白又胖,当然了,在现在这个年代里面,我们也经常性的称呼别人白胖白胖的,或者黑瘦黑瘦的,所以胖子一般来说都是非常的白的,因为他们觉的自己胖所以在夏天别的瘦子在露腿的时候,他们就尽量的把自己捂的非常的严实,但是按照我们现在的眼光看当时老师们给我们展现的图片来说,他们图片里面的人根本就不是非常的好看,甚至有点丑,怪不得有非常多的胖女孩会感叹自己为什么没有出生在唐朝,这样就不用减肥了。

而杨玉环作为唐朝美女的代表人物,如果是按照唐朝人的审美眼光来看的话,应该是非常的胖了吧。根据野史的记载,当时的杨玉环身高应该是在164厘米到168厘米之间,并且体重应该有56公斤到69公斤之间了。

根据这些数字来想像一下当时的杨玉环应该不是非常的胖,可以说是非常的高挑的,而杨玉环这个人的名字有一种特别的含义,就是珠圆玉润的意思,而在当时的历史事件中也确实是在进宫之后就被人推到了第一夫人的座位上面去了,之后就被皇上看上成为了杨贵妃。

其实对于杨玉环的样子最有发言权的人应该就是李白了,相对于其他人对她的描写之外,李白可是真正的进宫看过杨玉环的样子的一个人,而且在看过杨贵妃之后,还专门写了非常多的关于杨贵妃的诗词,尤其是一句“云想衣裳花想容”,更是成为了千古绝句,并且描写的非常的美。

而在安史之乱以后杨贵妃就消失在人们的眼中了,但是杨贵妃的人像画却开始在市面上面流通了起来,并且在之后有非常多的人因为画杨贵妃的体态而变的火了起来,其实说实话并没有人知道当时唐朝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觉的胖是非常的美的,但是在看过一些杨贵妃的作品之后,他的形象都是非常的绚丽的,并且非常的美丽,而现在的社会上面的人都是对胖子呈现了一种诋毁,其实在过去的时候人们如果想去诋毁人的话也是用言语来攻击他的形态和体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