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大亨黄金荣心有多黑?阴奉阳违劫人钱财,连人老婆也不放过

流氓大亨黄金荣心有多黑?阴奉阳违劫人钱财,连人老婆也不放过

要说起上海滩的一些风流人物那可还真不少,每一个的名号那可都是响当当的。但是小编我今天要说的这个人的来头可不小,他的人就如他的名字一般势利,贪心。他就是黄金荣。黄金荣这个人的一生坏事干净,奸淫捋掠无恶不作。只要是他想得到的东西,他无论如何都要将其拿到。

今天我就要讲一件关于黄金荣的恶事。这件事情发生在上个世纪初期,上海滩的一个会所的一个董事被匪徒捉走了,这个董事姓甘。甘董事有一个貌美如花的妻子,他的妻子只有三十岁不到。当他的妻子知道自己的老公被捉走之后,潸然泪下,内心有一种深深的无能为力感。正当甘夫人无能为力之时,她的同乡听说了这个消息之后立马来到了甘夫人家中,他告诉甘夫人,要是想救自己的丈夫必须要去找法租界的黄金荣,只有他能解决此事。

甘夫人听了同乡的话后,立马踏上了去黄金荣家的道路上。她来到了黄金荣的住处,黄金荣此时却故意的不接见甘夫人,他让自己的手下陈三林去告诉甘夫人说自己不在家中,让甘夫人回去等消息。甘夫人此时焦急万分,她想这该如何是好,于是她怀着紧张与不安的心情回到了家中。

她回到家中的第二天,甘夫人的弟弟又去了趟黄金荣的住处。黄金荣此时却装作很热情的出来接待了甘夫人的弟弟,他装作一本正经的告诉甘夫人的弟弟:“你姐夫是被虹口那一带的悍匪绑走了,那群人极其歹毒,绝对不会轻易放人的,你大可不要硬来。倘若你硬来,你姐夫恐怕难逃一死啊!”甘夫人的弟弟听到这种情况,他非常害怕,并且说自己绝对不会乱来。

黄金荣此时见甘夫人的弟弟已经大惊失色了,于是他就骗甘夫人的弟弟,说还需要再去打听打听,于是让甘夫人的弟弟明天让他和他姐姐一同去自己上班的地方,再做决定。甘夫人的弟弟深信不疑,走的时候还非常谢谢黄金荣给与自己的帮助。

次日甘夫人与弟弟一大早就来到了黄金荣工作的巡捕房里,这时黄金荣又心生一计,找来了自己的一个伙计和自己演戏。伙计假装是真的一样说出了绑匪的价格。黄金荣此时看向甘夫人,他发现甘夫人很是有几分姿色,身材非常妖娆,还有漂亮的脸蛋。

于是黄金荣心里顿时起了邪念。于是他一脸正经对自己的伙计说:“看在我的面子上,你能不能去和那些歹徒商量一下,能不能安排甘夫人与甘董事见上一面,让夫人安心。”伙计瞬间了解了黄金荣的心思,假装配合的说:“黄老板都出面了,歹徒一定会给面子的”于是此时甘夫人和弟弟两人如释重负的回到了家中。

第二天甘夫人和黄金荣来到了一处破旧阁楼,甘夫人终于见到了自己的丈夫。正当两人沉浸在重逢的喜悦中时甘董事被带走了,而且歹徒还要对甘夫人干不轨之事,而此时黄金荣踢开了门,将歹徒干倒在地救下了甘夫人。黄金荣抱着甘夫人一路狂奔说歹徒在后面快追上了,于是他们逃进了一个楼里。此时的甘夫人早已失去了辨识能力。黄金荣趁这个时候侵占了甘夫人的身体。

甘董事最后还是被赎回来了,到家后他非常感谢黄金荣,感激的对他说:“黄恩人,我会永远铭记你的恩德的”其实他们不知道的是这整个事情都是黄金荣一手操作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