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的情敌是太监?导致元朝灭亡的太监,与皇后是青梅竹马

在古代,有这么一种人称为不孝之人。一念之间做出选择,注定一辈子侮辱家族,这一种人叫做太监。在古代后宫,不可能光有女人存在,诺大的皇宫总有女孩子家干不了的,正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但是新的问题出现了,太监和宫女都在一个地方干活,一般入宫的女子大多是有容颜的,男女之事也经常发生。

再加上皇帝有三千佳丽,不能对每个人都公平,在这些妃子相互嫉妒折磨的同时,自己也不愿就这样像被打入冷宫,无人理睬过完余生,很可能会给皇帝戴绿帽子,如果一不小心诞下龙子,不清不白很可能会玷污皇家血脉。后来就有皇帝下旨凡进宫的男人,必须要阉割,原本想入宫的人听说这么有辱家风的事就都打消了这个念头。

后来朝廷就开始强行拉壮丁,就像宫女选秀一样。也有一些比较善良的皇帝,找那些已经有儿女的人进宫,之后就成了自愿,大多都是家穷才进宫的。在元代时期,中外文化交融的非常快,当时有两个来自高丽的小孩被送进宫中。

​男孩叫朴不花,女孩叫奇承娘,这两个人青梅竹马,从小在宫中受苦,两人的感情不断升温。后来奇承娘越来越漂亮,被路过的皇子相中要纳她为妻,没多久皇子登基成为皇帝,她成为了皇后。但是对于朴不花的感情,从来没有减弱,现在她是一国之母,便将朴不花安排到自己身边做起了贴身侍卫。后来在皇后的帮助下,他的权力越来越大就开始巴结皇亲国戚,在朝堂之上不少人都在为朴不花说好话,皇上对他也是非常信任,甚至将朝政交给朴不花打理。虽然他的野心很大,背后也有皇后撑腰,但缺乏管理国家谋略的他最后还是将元朝江山毁于一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