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岛芳子并不是让人痛恨的卖国贼,她只是一个可怜人罢了

【历史记载,历史文学,人物传记。野史秘闻,中国近代史,中国古代史。原创作者学士,用自己的见解与记录为读者了解更多历史提供解答、分析。文章原创,抄袭必究。】

川岛芳子似乎就被定义为一个女恶魔,或者一个臭名昭著的间谍。可是大家并不知道她身份的悲惨,她本来是大清朝尊贵的格格爱新觉罗氏,可是却为了复辟清朝的计划不得不远赴日本,背井离乡。跟随日本的一个深得父亲信任的浪人川岛浪速去学习本该是一个男孩儿所学的骑马,射击。

在她17岁的时候,川岛芳子第一次尝到恋爱的味道,有了他觉得可以跟他共度余生的爱人,在她满怀喜悦的告诉她的义父川岛浪速的时候,换来的只是川岛浪速对她的强暴,那个她尊为义父的人却对她实施了如此的暴行,并且还一本正经的告诉她,他这样做只是让她早日清醒的认识到自己肩上的重任,认识到自己有复辟国家的使命,这是多么荒唐的行为啊,自从那一天之后,一切都变了。

川岛芳子也再也不是从前的那个长发及腰,天真烂漫的川岛芳子了。她开始无所不用其极的去复辟清朝,不惜用自己的身体作为交换。她虽然策划了许多大事件,像是对中国人民伤害极大的九一八事变还有满洲独立事件,都曾是她一手策划的,在那个大家都开始抗日救国,救亡图存的道路上,她是与别人不同。

可是她却也是为了自己所热爱的国家和朝代,她甚至不惜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她是可怜的,自己所信仰的,所追求的都没有实现,她只是一个可怜人。其实事情总是两面性的,或许换位思考就会明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