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大神墓,找不到挖不动不敢挖,极有可能埋着三件人间至宝

1,成吉思汗墓——找不到

在人类军事史上,特别是冷兵器时代,成吉思汗应该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军事家了,曾建立过世界上疆土最大的国家,横跨亚欧大陆。成吉思汗的人生是,既是一首英雄史诗,也是一部残酷的劫掠史。在成吉思汗建立蒙古帝国的过程中,搜掠了无数的奇异珍宝,如果现世那绝对富可敌国。

但随着成吉思汗的死亡,所有的宝贝也随着成吉思汗消失,甚至连墓地都没人知道在哪。在成吉思汗死去的近千年中,有无数的探险家、盗墓者甚至国家专家团一直在找成吉思汗的墓地,但都没有找到,有些人在这个过程中好像受了诅咒一样,死的很诡异。

成吉思汗墓

话不多说,可能埋着的人间至宝,丘处机《长寿丹经》。

2,武则天之墓——挖不动

中国五千年历史上有很多伟大的帝王,但女帝只有一位,武则天。在传统男权社会的中国登顶已经难如登天,但最厉害的事武则天统计时期的中国非常强大,这点上并不比其他朝代的明君弱多少。

武则天死后和第二任丈夫葬在一起,乾陵,也是中国唯一的两帝陵。乾陵由袁天罡、李淳风这对师徒设计,埋的人厉害,设计的人更厉害,他们师徒写的《推背图》是中华预言第一奇书,书中所写和唐朝以后中国2000多年的国运相差无几。

乾陵

中国古代很多的大幕都层被盗过,但乾陵没有,没有别的原因,找不到可以进墓的入口。这种绝墓没准真能孕育大凶。

话不多说,可能有的人间至宝,王羲之的《兰亭序》。

3,秦始皇陵——不敢挖

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皇帝,秦始皇,死后的墓地称之为中国最牛逼的墓地也不为过。现在已挖掘出的秦兵马俑号称是世界八大奇迹之一,但还不是秦始皇的主墓,可见秦始皇陵的规模之大。秦始皇陵被发现已经40多年了,但国家至今也没决定挖掘。

主要有两方面考虑,秦始皇陵设计非常复杂,地宫机关无比危险,也传说地宫中都是汞。在没有做好万全准备之前挖掘,可能会造成非常大的损失。另外就是挖掘后,文物怎么保存,现在的科学技术尚还不足以满足条件。但毫无疑问的是,现在已经出土的秦始皇陵兵马俑几个坑,仅仅只是秦始皇陵的几个外围陪葬坑而已,主墓中到底埋了多少宝贝,可想而知。

秦始皇陵

话不多说,可能有的人间至宝,九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