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中国最禽兽的五支军队

在古代历史上,军队是暴力存在,没有丝毫“人民子弟兵”的概念,古人说“兵过如梳,匪过如篦”、“兵匪不分家”,说明了古代军队的破坏力。

当然,古代也有仁义之师。比如周武王伐纣的军队,岳家军,戚家军等。但相对来说,匪兵更多。接下来,就和大家聊聊史上最禽兽的五支军队,心中没有丝毫善念,看看你最痛恨哪一支。

题外话,历史上禽兽军队有很多,但本文所选的是名气最大的,破坏力超级发指的五支。若有遗漏,敬请谅解。

第一支,鲜卑慕容军团

五胡乱华时,“五胡”为代表的军团非常凶残,汉人被看成“两脚羊”,其中就包括鲜卑族的慕容军团。有一次,慕容军团劫掠了几万汉人少女,一边发泄,一边充作军粮。最后还剩下8000少女,因为吃不完了,又不想放走,于是就将这8000女性全部淹死在易水。类似的事情,在五胡乱华阶段数不胜数。

第二支,唐朝安史军团

755年12月16日,安禄山史思明发动叛乱,其中安禄山军团主要是由契丹、室韦、胡、汉人等组成。这场叛乱带来的后果极为严重,大唐繁华彻底被摧毁,死亡人数骇人,《资治通鉴》上说:“是岁,户部奏:户二百九十馀万,口一千六百九十馀万。”战前人口至少6000多万,竟死了4000多万。

第三支,宋朝女真军团

北宋末年,女真崛起,给中华带来的超级灾难。金国灭掉辽国之后,背信弃义攻打北宋,导致世界第一大城市汴京彻底没落,从此再也没有恢复。在征战过程中,金国军团可谓禽兽不如,对北宋皇帝妃子公主宫女等,极尽侮辱,甚至将她们沦为妓女。但后来金国后宫也被蒙元如此对待。

第四支,蒙元军团

南宋时期,蒙元快速崛起。虽然如今将蒙元看成中国最大的辉煌之一。但在崛起的过程之中,却充满了血腥和禽兽行为。比如,将南宋皇帝坟墓挖出,取出皇帝头颅做酒器;高于车轮的男性,全部斩杀;斩杀“百家姓前三名”的姓氏等;驱使对方百姓攻城等,最终让世界减少2亿人口。

第五支,满洲军团

在明朝末年,由于万历支援朝鲜,花掉了800万两,战死3万多辽东精锐,由此导致后金崛起。后金崛起的过程中,充满了禽兽行为,比如“杀富户”和“杀穷鬼”,多次进关劫掠人口,留下青壮,老弱就残杀;1644年入关之后,更是大规模屠杀,造成近1亿人死亡,文明凋零,中华退化野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