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霸气汉奸,拿着日本人的钱,玩着日本女人,却坑杀几万日本兵

在抗日战争期间有很多的英勇烈士,为了捍卫我国领土,与凶残的敌人进行斗争。他们有很多人付出了巨大牺牲,有时候甚至是生命,他们是我们永远尊敬的烈士。虽然有很多的烈士的名字被我们所熟知。但是也有很多做了很伟大的事情,但又不为人所知,甚至还被人误会为汉奸。

有一个的十分霸气的汉奸,他拿着日本人的钱,吃着他们的饭,还玩日本女人,并且最后坑杀了好几万小鬼子,他叫夏文远,因为他出国留过学,会说一些日语,日本人就诱惑他,威胁他,就这样他就成为了日本人的走狗,其实在那个时候,有很多的国人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心甘情愿的出卖自己的国家,让人十分憎恨。

据统计当时的汉奸高达500万,想想都让人刚到触目惊心,这些人的良心都让狗吃了,这些汉奸狐假虎威,做着让人天怒人怨的事情,他们以欺压国人为荣,真的让人感到可耻。但是夏文远和别的汉奸走狗不一样。虽然他拿着日本人给他的高官财富,并且并且还给他天天送日本女人伺候他。

在当时的国人眼里他就是最大的汉奸,甚至还有很多的人刺杀他,但其实大家都错怪他了,其实他是个地下工作者,他通过自己的苦心经营,忍辱负重成为了日本的情报间谍,在台儿庄战役的时候,他冒着生死秘密地透露了一条信息,虽然只有寥寥的几个字,但还是帮我国拿下了战斗的胜利,并且坑杀了好几万的日本兵。

而且最后他的身份还是没有被鬼子识破,一直到鬼子投降,他在此期间一直给我国传递信息。小鬼子投降战败之后,就开始审判那些汉奸,而他也是被审判的一员,不过最后被李宗仁担保了出来。不过当时知道这件事的很少,在被放出去之后,很多不知情的群众都认为他是一个大汉奸。

对他指指点点,冷嘲热讽,甚至是人身攻击,没办法的他只好去日本生活,并且在日本娶了个日本女子,一直到他去世,都没有回归故土!这些无私奉献的人,真的是很让人敬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