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不能惹的三个小国:帝国坟场只能排第三,第一有上百枚核弹

在世界上,大家都知道美国不好惹,北极熊俄罗斯也不好惹,中国就更别说,惹了中国的结果是“虽远必诛”,简单的可以说是,大国都不好惹。

大国不好惹,这个不难理解,可出人意料的是,竟然连一些小国也不好惹,尤其是这三个小国,是最不能惹,招惹了它们,简直就是自讨苦吃。

第三 阿富汗

提起阿富汗大家可能不陌生,这个名字几乎都听说过,但它有个别称可能很少有知道,叫做“帝国坟场”,也可以理解为是帝国的墓地。

这个称号可不是用来唬人,是历史上的经验总结,阿富汗由于处于亚洲中心位置,可以说是往来的十字路口,如此占领要地,自然会吸引人来抢占。

因此从古至今,阿富汗都是个是非之地,在阿富汗这块土地上,先后经历了波斯帝国、阿赫马尼德王朝、萨珊王朝、萨曼王朝、萨法维王朝等。

许多帝国都在这里被消灭,再崛起再被消灭,到了近代二战后,苏联因陷入阿富汗战争而灭亡,美国也数千人葬身阿富汗。

阿富汗人来说,战争已经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不打机枪手都会痒,惹了他们,只能说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第二 越南

提起越南,中国人永远不会忘记对越反击战,好在中国是打胜了,不过也牺牲了不少战士,越南嚣张到连中国都敢惹,足见其胆子和野心不小。

越南的胆子是被打大的,越南作为一个小国,在近代殖民时期,它先是遭到法国的殖民,后来日本人也入侵了越南,在相当长的时间里,越南都是饱受战争煎熬的。

这也造就了越南人能打仗的性格,二战后,法国殖民者卷土重来,后来被打走了,但是走了法国,美国又来了,1961年,越南战争爆发。

此后美国和越南打了十来年,硬是没有完全占领越南,1973年1月27日,通过《巴黎协定》,美国承认了越南的国际地位,这才摆脱越战的泥潭。

试问这样的难缠的国家,谁会想去招惹!?

第一 以色列

为什么把以色列排第一呢?因为它实在太能打了,从1948年的独立战争开始,以色列几乎是在战争中成长的,而且每次打仗,都是阿拉伯几个国家,一起打它。

结果呢?都被以色列给干趴了,在以色列的800多万人中,不论男女,几乎都要服兵役,在兵源的储备方面,以色列的不愁的。

世人都知道,以色列的犹太人是非常聪明和有钱的,而且他们非常重视科技,以色列的科技非常先进,在遗传学和计算机方面都是首屈一指的。

最值得一说的是,在隐形飞机方面,以色列的隐形飞机实战使用性能超过中国和俄罗斯,最厉害的是,以色列有核武器,越南和阿富汗是没有的。

许多专家表示,以色列的核武器数量超过100枚,最新的耶利哥三型导弹,其射程可达4500公里,有强大的核武器做后盾,以色列是绝对不好惹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