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五大“穿越者”他研究的武器,至今仍被美国视为最高机密

前些年最火的电视剧和小说就要数穿越题材的了,在这些作品里的主角因为穿越到了古代,他们利用自己在现代学过的知识在古代为所欲为,比如经典的穿越题材电视剧《寻秦记》。在这个世界上无论是人,还是其他生物都受制于世间的禁锢,没有人能够跳出时间。人们幻想着能够控制时间,穿越,在世界历史上有很多历史人物创造了在当时不可能的事情,因此他们一度被人们认为是从现在社会穿越过去的人。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世界上被人质疑是穿越者的5个人。

1-诺查丹玛斯

预言无疑是人类历史上最迷人的一个学说,古今中外无数的人都宣称能够预知未来。在世界上最著名的预言书籍叫做《诸世纪》,这本书的作者就是法国著名的预言家诺查丹玛斯。他的这本书给后代留下了很多谜题,后来一些研究者还在这本书中发现了很多预言成真的事实,比如说他曾预言了法国大革命、希特勒挑起了二战,甚至连人类科技史上诸如原子弹、飞机等发明全都预言到了,正是因为他不可思议的预言,让人们深信他是穿越回去的。

2-袁天罡

说到预言中国也有一本备受推崇的预言书籍,这本书的名字叫做《推背图》,这本书预言了从唐朝伺候数千年的的历史,此书的作者就是袁天罡。袁天罡是一个非常的厉害的人物,他精通阴阳五行八卦之学,他在《推背图》中的预言十分精准,以至于后世各个皇帝屡禁不止,有的皇帝干脆弄了一批假的《推背图》混入其中,混淆视听。

3-特斯拉

特斯拉是一个著名的天才科学家,他的发明可以说是现在人类社会发展的基础,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现在大家熟悉的电都是发的发明,可以说没有他,现在的人类是不可能用上电的,他的一系列关于电的发明创造超越了此前200多年的发明,据说他生前还曾为美国制造了一项秘密武器,不过这个武器至今让被美国列为最高机密。

4-达芬奇

达芬奇我们知道他是一个是十分厉害的画家,不过鲜为人知的是他可是一个十项全能,他在文艺复兴时期创造了很多发明,留下6000多页的手稿,现在看来仍让人拍案叫绝。

5-王莽

汉朝无疑是中国历史上一个伟大的朝代,在汉朝出现了一个外戚,此人就是王莽。他之所以被人怀疑为是穿越者,是因为他的一些法律非常超前,他的法律居然和我国上个世纪80年代法律差不多,此外还出土他发明的游标卡尺,这似乎做事了他是穿越者的身份。

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会一如既往给大家分享,只希望大家能在闲下来的时候阅读以下,增加自己的知识量,希望大家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喜欢的可以关注以下,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在下方留言哦,看到会给大家解惑的。

(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