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警惕强大的日本,日本人对谁有仇恨?大家心里都明白

所谓的强大的日本,究竟是指哪些方面?因为就一般的含义而言,日本的经济实力上已经比较强大,在军事实力上也在地区间可以位居前列,但是日本却并没有对俄罗斯构成实质性的威胁。

虽然俄罗斯占了北方四岛,许多任首相也在喊俄罗斯归还。这些都是日本找话题来消遣,美军占领了九州四岛,日本人连大话都不敢摆在桌面,因为美军是来给日本人看家护院。

美国人在日本杀人放火,抢劫强奸,那些都是偶然,即使故意犯法,日本也没有处罚权。日本人对谁有仇恨?大家心里都明白!

警惕日本并不仅仅因为目前仍未解决的俄日领土争议(北方四岛问题)以及尚未缔结的“和平条约”,日本在上世纪初日俄战争中的表现,以及日本具备的战争潜力,仍然使俄罗斯人脊背发凉。

从地里位置上讲,日本是一个岛国,又处于火山和地震带上,资源馈乏、没有战略纵深,这也更加增加了它的贪婪和战略扩张的野心。再则,日本军国主义的劣根性,自二战至今一直都在蠢蠢欲动。就现实来讲,美国人也不可能让日本在军事上无限量发展,以防备日本人报二战时期的两颗原子弹之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