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品极美的钱币的价值高于同类10100倍不足为奇!

难得一见的珍品奉天省无干支纪年的光绪元宝七钱二分样币考

这是一枚历史上无任何记载的没有能进入试铸发行阶段的委托国外厂家著名雕刻艺术家创作的样钱,这类样钱未来的前途有两种可能,一是被打入冷宫不予理睬;二是被人们珍惜奉为珍品。该钱会是什么结局难于预测。

光绪年间由湖北两广总督张之洞率先引进英国铸币机器铸造银元和铜元,之后各省纷纷仿效。共有十九个省局铸造,除中央户部,地方省所铸铜元,皆在其正面上缘镌写省名。 此钱币为光绪二十三年(1897年)奉天机器局初铸的没有干支纪年的“奉天省造光绪元宝库平七钱二分银币”。该种银币铸额甚少,传世更罕,实物难得一见。此银币品相完好,包浆老旧。银币正面珠圈外上镌汉文“奉天省造”,下镌汉文“库平七钱二分”,左右各镌一六花星,中心为满文。银币背面中央镌蟠龙图,上环镌英文“TENG-TIEN PROVINCE”(光绪二十三年初铸的奉天省造光绪元宝的英文省名为TENG-TIEN ),下环镌英文“7 MACE AND 2 CANDAREENS”, 左右各镌一六花星。此银币制作精湛,品相精致,包浆完好,审美风格独特,蕴藏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元素,为目前罕见的样钱之一。

物理状态描述:直径38.5毫米,厚2毫米,准确重量26.99克;

化学状态描述:它是采用高品质中国朱提贡银制成的钱样,表面白银不与外界活跃离子发生化学变化,化学性质极不活泼。朱提姑娘永远保持“雪白的肌肤”;

艺术水平描述:符合国外高水平手工雕刻钢模艺术家作品特点,制作龙鳞时采用手工雕刻线条表现龙鳞,增大了创作和制币难度,在艺术上有新创意。

这一年,香港纪伯伦国际拍卖公司不仅保持了传统板块中的优势地位,同时在拍卖门类方面也勇于创新和尝试。得力于广大藏家和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实现了稳中求胜,众多活跃的资深藏家直接参与竞拍,保证了成交率,同时也出现了不小的惊喜。不少主题与特色专场竞争激烈,成交远超预期,新买家积极参与极大地提升了市场的信心,促成了更多的中档价位作品的成交。特别是古代书画作为纪伯伦的优势项目,许多重要稀缺的作品大都是领域中最资深的藏家直接参与。同时我们也发现了大量新鲜血液注入,不断为市场带来了新的发展和活力。

拍卖是否成功关键还是看拍品的品质,如果依靠拍卖形式的创新,忽视提升拍品的品质,恐怕不会有质的改变与成交的希望。如果你有古玩精品想拍卖或者参加拍卖推荐会请即与纪伯伦国际(深圳)拍卖公司吴总监(qiw948)联络,洽谈市场趋势与托售事宜

2018年,是纪伯伦国际成立的第九个年头,布局未来,面对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进步的艺术品拍卖业,纪伯伦始终坚持诚信、专业的经营理念,并且不断寻求正规化、企业化的发展方向,力图把纪伯伦国际拍卖行打造成国际艺术品交易的一流平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