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仁将军,三个妻子,两个儿子

李宗仁将军,三个妻子,两个儿子

在抗日战争的前期,日军的推进非常的块,大片的故土沦陷,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日军由于装备精良。后勤补给强,所以一开始气焰非常的嚣张,由于连续的战败,国军这边的士气也是非常的低落,认为日军是不可战胜的,但是在这个时候,一个捷报传了过来,那就是台儿庄大捷,这场战斗的胜利给了嚣张的日军狠狠的一拳,打击了他们的嚣张气焰,同时鼓舞了我国的士气,让我们明白日军也是肉做的,也是能够打败的,而这场战役的指挥人,就是李宗仁将军,那么如今李宗仁将军的后代以及妻子都如何了呢?

李宗仁将军出生于1891年,广西桂林人,国民革命军一级上将,“桂系”军队的领头人,在抗战期间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于1969年的1月30日在北京逝世,终年78岁。根据记载,李宗仁将军一共有三个妻子,两个儿子,第一个妻子叫做李秀文,第二个妻子叫做郭德洁,第三个妻子叫做胡友松,除了最后的一任妻子,和李秀文,郭德洁各剩下一个儿子,长子李幼邻,次子李志圣,那么李宗仁将军的两个儿子后来如何了呢?

李宗仁长子李幼邻,李幼邻整个童年基本都是在老家度过的,后来长大了一点到了读书的年龄之后,就来到了父亲的朋友家中开始和另外的两个孩子一起念私塾,在当时由于战争的平凡,李宗仁将军没有时间照顾他们母子,因此李幼邻小时候就没见到过几次自己的父亲,后来日本人来了之后,为了李幼邻的安全,便把他送到了美国留学,后来毕业了之后进行了创业,但是失败了,后来时来运转,成为了纽约华尔街的一个老板,生活过的非常的不错,但是晚年的时候生意出现了亏本,坚持了十年之后,无力在坚持就放弃了,1993年的时候在美国去世,享年73岁。留有四个女儿。

李宗仁次子李志圣,李志圣出生于1937年,在1949年的时候,因为国民党的大势已去,因此李宗仁就带着妻子和李志圣去了美国定居,一直到了1965年才回来,回来不久之后走了,在大学毕业之后在美国的一家广告公司担任编辑,和自己的妻子育有一子一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