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大林格勒战役老照片,投降的德军失去了昔日围城时的傲气

今天为各位读者朋友们分享的这一组图组,是来自于斯大林格勒战役中投降的德军士兵老照片。通过这一组照片,我们可以来看看1943年在战线全部崩溃之际,面临苏军的反包围,投降的德军失去了昔日围城时的傲气。照片为斯大林格勒战役进入尾声,苏军在逆境之下实现了完美的翻盘,获得了伟大的保卫战胜利,此时苏军进入反攻状态,正在围剿失去胜利希望的德军。

照片为斯大林格勒战役期间,陷入寒冷的冬季,没有获得御寒品的德军士兵冻死在了阵地之中。斯大林格勒战役尽管有着“冬季将军”的帮忙,但另一面苏军的整体意志力也是无与伦比的。而在赢得了这场战役过后,苏军迎来了反攻德军的攻势,自此德军在东线开始大面积溃败。

照片为斯大林格勒战役中被俘虏的德军士兵和罗马尼亚士兵,在苏军士兵的看守下,他们排着队有秩序地前往战俘营。

照片为斯大林格勒战役中被俘虏的德军士兵和罗马尼亚士兵,在投降之后,他们将被关押至战俘营等待战争的结束,我们可以看到,看守他们的苏军士兵极少,但是他们并没有选择反抗和逃跑。

照片为斯大林格勒战役中被俘虏的德军士兵和罗马尼亚士兵,排着队有秩序地前进,他们将前往战俘营等待战争结束。

照片为斯大林格勒战役中被俘虏的德军指挥官保卢斯,在被俘虏的前夕,他刚刚被希特勒晋升为了陆军元帅,后来德国还制定了一个解救保卢斯的计划,但终究没有成功。

照片为斯大林格勒战役中被俘虏的德军士兵,在被俘虏之后,德军士兵失去了昔日围城的傲气,只有一脸的垂头丧气。

照片为斯大林格勒战役中被俘虏的德军士兵和罗马尼亚士兵,他们在苏军的看守下排队前往战俘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