溥仪吃饭前喝的一样东西,是汉朝一宰相的养生圣品

说到溥仪,有几个词是一定会放在他身上的,我们今天不讲这些,就来讲讲溥仪那些让人面红耳赤的怪癖,不仅如此,他的这个爱好还和汉朝事情的一宰相重了,一个是人生刚开始,一个是人生快结束,也是十分有意思了。

溥仪刚刚到皇宫的时候其实还是一个小孩子,根本就不懂什么帝王之道,慈禧让溥仪做皇帝也不是真心的,她只是想找一个好把控的。

溥仪在刚进宫的时候,还在吃奶。奶娘是唯一一个可以给他安心感觉得人,所以发现到后来,溥仪每次吃饭请都会在奶娘的怀里喝奶,有一次被太监嘲笑还差点要了太监的命,不过从那以后,宫里就限制了他的喝奶,到九岁的时候,宫里就已经完全不会给他提供新鲜的人奶了。

溥仪说可怜也可怜,在但是他并没有权力,所以宫里一些珍贵的食材他吃不到,但是宫外的一些食物,在他被赶出皇宫之前,居然没有吃过新鲜的,就像宫外普通老百姓常吃的烧饼,他也是在出宫后才知道,烧饼是热的。

同样爱喝人奶的还有就是汉朝刘邦时期的宰相---张苍。他在刘邦打天下的时候就投靠了过来,为刘邦的天下曾出谋划策,刘邦可以成为皇帝,他算是功不可没的一个,所以在刘邦做了皇帝以后,就让张苍当了宰相,在位期间,张苍还是一个为国为民的好官,出台了一系列利国利民的政策,还废除了残酷的刑罚,是人人爱戴,呼声还挺高的一位宰相。

但是在晚年,张苍在这时候不下心得罪了朝廷重臣,被罢免了。没有官位在身的张苍,私生活就放肆了很多,渐渐地堕落成性。他身体不好,后来听人说和人奶可以长寿,于是他就请了奶娘,供自己喝奶,天天喝一杯。到后来活到100岁,算是高寿了。

张苍除了喝人奶以外,还有一个很奇怪的爱好,就是纳小妾,虽然已经是七老八十了,但是不仅要漂亮还要求那些小妾是处子之身,而且纳妾的频率很快,三天两头的纳一个妾。而且这些小妾怀孕以后就不会被他宠幸了,用来为他提供人奶。也算是很变态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