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第一占卜天人,俘获女帝武则天做粉丝!这才是“通天”本领!

中国历史上最牛神算子!竟然从唐代预测到了此后一千多年…

中国各朝各代均有信奉占卜习俗,尊重天人,当然各朝各界少不了各种牛人奇人。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这样一位中国历史上相当有名气的神算子——袁天罡,来,大家伙儿立正往前走,让小编来告诉你们这位是如何骨骼清奇,一生传奇的。

首先谈到这位爷最想说的就是他和小武则天的偶遇。相传当年武则天小时候一直被父亲当做男娃来养,当袁天罡路过武则天家,武则天的父亲早就听说袁先生的厉害,就让他帮忙看一下家中孩子的前途。哎哟,这老袁不看则罢,一看便震惊:这幸亏是个男娃啊,看这龙眉凤眼的,要是个姑娘,指定是做皇帝的命啊!这武则天的父亲是又喜又怕,不敢声张,后来他闺女竟然真的按着先生的预言走向了“成功”,直到自己的女儿打稳了根基,才说出了这件事。

怎么样,是不是觉得这袁先生真的有两下子?更厉害的还在后头呢。在早些年间,李世民请袁天罡和他的徒儿李淳风预测大唐国家命运,于是师徒俩一个执笔写,一个拿笔画,背对背开始忙活了起来。这一忙不要紧,竟然两人从唐代一直写到近代,其中包括民国时期到新中国成立等等等到。文字图案相对应来看,和中国的发展历程非常相像!他们还描绘出了未来世界大同。据说李淳风写的上瘾,直到袁天罡醒悟,推了一下他的背,他们才作罢。因此这神秘的画册称之为《推背图》。既神奇,又着实让人觉得神秘。

我们不得不承认袁老先生神算子的厉害之处,但是也有历史传言讲,他被传的如此神,是武则天的手段,目的是为了巩固民心,让百姓信服自己就是天选之子。而后来各朝各代也是在《推背图》上一笔笔加上的自己王朝的故事,其作用吗,不言而喻。

历史是有趣的,自然也是神秘的,那么对于袁天罡的超能力,你怎么看呢?欢迎各位评论留言哦!小编期待与大家的互动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