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睡了皇帝老婆,还当了10多年的汉奸,最后却成为亿万富豪

自古以来,通奸之事都是为世人所厌恶的,人们往往瞧不起这对男女。而女方的丈夫倘若知晓这件事情的话,自然会大发雷霆,对这两人严惩不贷。倘若再换个身份,将这个戴了绿帽子之人换成皇帝,那么这对奸夫淫妇很有可能便只有死路一条。但是凡事都有例外,有一位名为祁继忠的人,此人睡了溥仪的皇后婉容,但是却没有因此而丧命,反而当了十多年的汉奸,并最终成为了一位亿万富豪。

1912年,在袁世凯的威逼下,溥仪宣布退位,自此清王朝走向了灭亡。但是此时的溥仪依旧居住在皇宫之中,虽然手中没有权势,但是倒也是衣食无忧。同时九一八事变后,溥仪成为了日本人的走狗,并在他们的帮助下成功建立了伪满洲国政权。虽然此时的溥仪并没有实权,但是毕竟也是一国之君,有一定的权力,此时的他十分重视面子,不过却在此时出了一个小插曲。

1922年,溥仪迎娶了十七岁的婉容,但是可惜的是,由于幼年时期太监常常将宫女送到溥仪床上,并教他一些男女之事,使得溥仪在成年之后身体出现了问题,失去了生育能力,并且还患上了不能人事的“痼疾”。

皇后婉容虽然为溥仪所尊敬,但是两人之间却从未有过夫妻之实,这让婉容十分忧心,终日沉浸在鸦片之中,甚至患上了精神抑郁症。就在这个时候,溥仪身边一个不安分的贴身侍卫祁继忠便起了贼心,多次勾引婉容并获得了成功。两人经过一段时间的偷情后,便出现了一个变故——婉容怀孕了。

这样的消息传到了溥仪的耳中,他深知自己的隐疾,自然知道自己被戴了绿帽子,于是十分气愤。最终溥仪找到了奸夫祁继忠,原想将其枪毙来解心头之恨,但是最终为了自己身为皇帝的最后一丝颜面,他选择放过祁继忠,并给他一笔钱,令其带着这个秘密远离伪满洲国。

离开了伪满洲国的祁继忠,带着皇帝给的300大洋投靠了日本人,并因此获得了巨大的商机,从而成功成为了一个亿万富豪。1945年,日本战败,祁继忠不可避免的被送到了战俘营改造,并在1960年被国家特赦,并被安排在北京的动物园做一个看护员。

参考资料:《清史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