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中日军被迫登岛,不曾想岛上恶魔比敌人更可怕,好多人被吓疯

二战爆发后,其主要战场在亚洲,欧洲,非洲地区,在人类历史上只有两次全球战争,一次是一战,另一次就是二战。二战的规模,影响力,波及范围甚至比一战还要广,甚至可以用惨绝人寰来描述。参战的国家在很大程度上遭到破坏。

今天笔者要讲的就是发生在二战期间的故事,这件事发生在亚洲战场上。兰里岛位于孟加拉湾地区,算是缅甸的领土,到了二战后期,英国和日本在这里干了起来。

1945年,英国在海上正在追赶日本的一支部队,这支部队正打算开往日本。日本见状,加快速度终于跑到了这座小岛上,打算在这里与英国开战,可是谁也没有意料到,恶魔正在向他们靠近。

英国在这里围攻日军多天,却发现日军没有什么动静。想走近看看又怕日军搞突然袭击。所以只能待在这里等。一天,正在英国军官十分焦急时,一声枪响,打破了寂静。尽管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英军长官决定带上几个侦察兵,前去看看。

当他们穿过去的时候,被眼前的这一幕吓到了。

因为这里淡水资源比较缺乏,再加上天气干旱,食物缺乏,所以这里到处都是蛇虫鼠蚁,环境恶劣的让人可怕,这些动物存在的结果就是很多日本士兵都患上了疟疾,更可怕的是,很多人因此丢掉了性命。

看到这一幕的英军侦察兵,赶忙回去通报了英军部队,当他们再次到达这里时,看到的是上百具日军尸体,还有很多的鳄鱼尸体,看起来是被枪打死的,而其周围唯一的一点淡水已经被血染成了红色。英军继续往里前进,发现在某一拐角处有20名日军依旧活着,正当他们打算将其带走时,发现这些士兵已经被这恶劣的环境逼疯了。

当初日本侵华算是罪孽深重,此次惩罚也算是为中国报仇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