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发生战争,苏联有可能击败北约

本文基于中央情报局的情报,工作人员的备忘录和军事档案的资料。所有数据都是可靠的。问题只是1980年假想战争中一方或另一方的胜利。在其中,美国依靠高级技术进行武器装备,因为士兵和装备数量的数量优势在苏联方面。

美国站在枪口下

北约的主要力量是美国。在20世纪80年代,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阵营的对峙恶化的国家,由于美国总统约翰·卡特的加盟与苏联的长期军事冲突的秘密命令。然后对谷物的配额进行了限制,抵制了莫斯科的奥运会-80(62个国家拒绝参加奥运会)。卡特在电视上的着名演讲中呼吁所有国家反对入侵和平阿富汗的苏联。颁布了关于在敌对行动中使用核武器的第59号指令。所有重要的谈判都已停止。在美国开始筹备动员,前征兵者需要登记。正在采用新的军事战略。

我们的军队超过了这个数字

苏联军队的军人人数已超过五百万。北约士兵人数为4,700万。那时苏联的分裂数是敌人的两倍。华沙条约成员国的军队是苏联军队的一半士兵。在北约军队中,情况更糟:只有四分之一的军队拥有美国公民身份。

坦克比例为2:1

苏联的坦克集团拥有6万辆坦克和装甲车,几乎是北约国家的两倍。这引起了美国总部的极大恐慌。分析人士指出,有必要加强科学和技术发展,以创造一个全新的坦克。

与此同时,北约炮兵在弹药质量和射击战术方面领先于敌人。

地理学帮助了苏联人

华沙条约国家与苏联的地理位置接近是拟议战争的优势之一。他们的主要敌人美国与大西洋的盟友分开。

飞机指挥中心

北约也有其巨大的优势:例如,高精度武器,现代飞机和德国准备宣布全面动员。但也有缺点 - 通信线路的位置不成功,它们非常脆弱,你不会等待来自南方的盟友。除五角大楼和蓝山附近的预备指挥中心外,指挥中心不可靠。当然,美国人想出了将指挥所转移到特殊的欧盟-135飞机上的想法。但飞机可以随时击落。

在军备中没有统一的标准化。我们同意在比利时发布用于北约突击武器的新标准弹药筒,这是很好的。病变半径为200-250米。

空中作业的第一个影响的对象

苏联工作人员打赌惊慌失措,并对飞机造成严重打击,飞机必须经历三波。根据计划,在战争的最初几分钟,中程轰炸机在整个战区的深处摧毁了核储存设施,指挥和控制中心。其主要任务是清除其他飞机的走廊,这些飞机将袭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法国,比利时境内北约国家的第一防御梯队。

北约反过来打击苏联防御的第二梯队。

首先,首先是飞机

苏联飞机反对美国战斗机F-4,它在20世纪80年代由F-15战斗机和A-10所取代。北约军用飞机,以取代F-4和F-104°F馈突击16和多用途aviamashiny。

苏联飞行员对最新米​​格-23较强的阻力,苏17。苏联导弹载图-160于我之敌轰炸机B-1B。远程战略航空也在运作。

海洋战争

在大西洋,苏联的7架空降师在An-22,An-12,Il-76号飞机上攻占了巴尔干半岛的土耳其海峡并降落在陆地上。航空在打击法国舰队方面提供了支持,法国舰队已成为地中海地区的主要反对者之一。在北约舰船上安装了新型反舰导弹,但苏联船员装备了新型舰艇,配备了现代化的潜艇作战装备。

军队里面的虫洞

在北约国家的军队中,强奸和自杀案件并不少见。这引起了对命令的关注。此类事件的数量每年都在增加。道德状况很紧张。但是,这些事实与改革派过程中苏联军队的有目的的政治破坏相比并不相符。在20世纪80年代中期,我军的秩序从内部受到破坏,军事人员遭受了负面影响,就像1917年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那样。

一句话:北约会赢

反对者是值得的。然而,北约赢得了1980年代世界大战预期战线上的武装对抗。但并不是在战场上,而不是由于战士的勇气是取得了胜利,但在当时的政治舞台上操作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国家的秘密阴谋的领导者。冷战的真正结果:如果军队没有按时获得政治和经济支持,华沙条约国家的崩溃,表明哪一方可以获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