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我中华者,不管你远近,必诛!

日本投降73周年警示日,勿忘国耻!

1937年7月7日,日本军以一名演习士兵失踪为借口,要求进去宛平县内搜查,遭到当时中国守军的拒绝,于是日本人先向中国守军开枪扫射,随后炮轰守城,这就是著名的七七事变,也称卢沟桥事变。日本侵华战争全面爆发!

卢沟桥在在北平附近,北平就是现在的北京。日军当时为什么能把部队扎住在北京附近?难道说日军当时是要组团来北京搞旅游参观故宫的?

其实七七事变前,1931年的9月18日夜,狗日的鬼子曾炸铁路并嫁祸给中国,并以此为借口第二天攻占沈阳,于1932年2月全面控制东北三省。

中国与日本的战争由来已久,日本从明朝就开始了对中国沿海地区的骚扰。

明朝抗倭名将-戚继光,当时带领的戚家军打了几十年,所向披靡、身经百战,从未吃过败仗,威名远播,后期打的倭寇(既日本军)闻风丧胆,望风而逃……

那时候日本人并不是来搞侵略的,因日本是岛国,没啥生产力可言。无奈生计问题,就到周边国家进行掠夺,当时明朝的中国在世界上相对比较先进的国家,地大物博,资源丰富,乡里乡亲的,不抢你抢谁去?

开始前期的掠夺算是比较顺利。海上、陆上越发的疯狂,几十个日本人组成的海盗团,战斗力极强。明朝派出一千号士兵都无济于事-直到我们的戚先生的到来,才算结果了他们的斗志和“钱途”……

偌大一个中国,对于当时小小的弹丸之地日本,竟然打了八年的抗战,不禁惊呼:巴嘎!

为什么会打那么久,这应该跟当时的**有关,*****,为了各自的信仰,无心顾及日本入侵,最后眼看不行了,双方再不合作将国之不国了,国家都都那啥了,你还搞个屁?

于是**决定暂时先“握手言和”,先联手搞定鬼子再说。但由于长期混战,消耗太大,一场战争一开战就是八年,日军所到之处无恶不作,可怜了当时的劳苦大众,两国交兵,受苦受难的永远是群众……

贪婪会断送“前程”的,地盘太小野心太大的天天皇,在跟**撕的不可开交的时候,MMP,又惹毛了美国,狗胆包天袭击了珍珠港,狗日的真活的腻歪了,算是给日军侵略中国提前画上了句号……

1945年8月15号,日本天皇宣布无条件投降,终于,长达八年的侵略终于结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