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得牙痒痒!宝塔镇河妖的杨靖宇,竟被这两个狗东西害死

(文/YE)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提起杨靖宇,我们再熟悉不过了,他是抗日联军的重要人物之一,但是他的逝去原因却令我们感到寒心,甚至感到不值,也为那些不知道感恩的人感到羞辱。丁守龙和张秀峰我们可能不太熟悉,但是他们却是杨靖宇将军最亲近的人,也可能是他最信任的人。

杨靖宇将军曾率领军队攻打日本军队,他手下也有他训练出来的优秀士兵,杨靖宇所带的军队是不容小觑的,所以杨靖宇的名字在日本人耳朵中也是再熟悉不过了。他们不仅熟悉,而且也害怕听到这个名字,因为只要没有人背叛杨靖宇将军,没有汉奸去跟小日本通风报信,杨靖宇带领的军队肯定能把入侵的小日本一个个都消灭了。

可是事情并没有那么顺利,杨靖宇怎么也不会想到他最亲近的人,最信任的人竟然背叛了他,也由此把自己的性命送到了小日本手里。因为日本人也知道杨靖宇很厉害,所以也一直想方设法的想要除掉杨靖宇,所以日本人在逮捕了丁守龙和张秀峰,就一直逼问杨靖宇的处境,没想到的是,他俩为了保住性命就背叛了杨靖宇!

丁守龙被日军逮捕后,日军就逼问他杨靖宇的处境如何,有怎样的抗日军的打算,最开始的时候他并没说,但是后来日军用大量的金钱来诱惑他,结果他竟没有抵住诱惑,就把杨靖宇的计划告诉了日本鬼子,以至于杨靖宇的处境处于危险状态。

而张秀峰也就是那个不知道感恩的人,他是杨靖宇收养的一个孤儿,杨靖宇从小对他特别好,还教他打仗的技巧,让他学习很多东西,但他却怂恿杨靖宇的军队和他一起背叛共产党,然后还偷了军队的机密文件,去投靠日军,以至于到最后杨靖宇的所有情况都被日军掌握,导致最后的牺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