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德国军队,如果不是这两个国家,结果会大不相同

我们大家都知道,二战时期虽然只有三个法西斯轴心国,但是对世界的影响可谓是十分巨大的,即便是这三个国家他们的战斗力也是参差不齐的,其中战斗力最为强悍的毫无疑问那就是德国了,德国运用闪电战加上优质的兵员素质,以及先进的武器,在很短的时间内便横扫欧洲,虽然最终在苏联地区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失败,但是当时的苏德战争也给苏联造成了十分惨重的损失,据战后统计整个二战过程中苏联总共损失了接近5000万人,而当时的苏联人口也仅仅只有1亿多。

很多人一直认为,斯大林格勒是苏德战争的转折点,但是凭借当时德军的实力,其实德国也不至于因为一次战役的失败在后面的战争中步步后退,以至于到最后被盟军攻克了自己的首都,其实对于德国为何最终战败,根本原因在于自己树立的敌人太多了,而这些敌人并不是自己所招惹的。

曾经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德国军队之所以最终彻底失败,有两个国家有脱不了的关系,一个是意大利另外一个就是日本,不错他们两个就是德国的最亲密的盟友,也可以说这是两个猪队友,之所以这么说也是有原因的。

首先对于意大利来说虽然法西斯主义起源于意大利,它的统治者墨索里尼也非常痴迷法西斯主义,但是最大的问题就是意大利军队的作战能力实在是不忍直视,就连希特勒也曾说过一句话:要拯救一支像意大利这样作战能力的军队,起码要调用德军50万,事实上也是如此,在整个战争过程中德国一直没有放弃意大利这个队友,并在各个战场派出德军对意大利进行支援,这也极大限制了德军前进的步伐。

第二个猪队友那就是日本了,虽然在二次大战中日军的作战能力同样是十分的强悍,尤其在与美国进行太平洋战争的过程中,刚开始也是把美国打得满地找牙,然而日本却最不该招惹的就是美国,因为作为当时全世界最强大的工业国家,一旦它的战争机器开始运作起来,就会全世界找不到他的对手。

关键是日本这个国家给德国捅了娄子之后,还不服从德国的指挥,当时德国和日本从东西两线共同夹击苏联的话,或许最终的战争结果就不一样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