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一看的六本网络小说,剧情人物文笔都完爆其他作品

网络小说相信大家都看了很多,玄幻也好,历史也罢,总能说出来几本让读者念念不忘的,这里挑选六本还不错的小说,让人一看着迷,希望您能喜欢。

第一本:《君九龄》

说起《君九龄》这本小说想当初也是非常火的,一医医一人,百医济万民,九龄堂君姐的名号响遍天下,被退婚上吊还魂的君姐醒来了,凭借着自己超群的医术,无与伦比的智慧一步一步走上了复仇之路,面对着九五至尊的迫害,面对着锦衣卫大都督的霸道,面对着小王爷的款款深情,有家不能回,有弟不能认,忍辱负重,最终能否报仇雪恨,看君九龄该怎么办?

《君九龄》

第二本:《国民校草是女生》

说起《国民校草是女生》这本网络小说,在女频小说中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冷酷无双,智慧超群的秦神,技艺高超,貌美无双的薄小九,呆萌可靠的封宝宝,各种开撩,好想抱回家去养,心砰砰跳,好像小鹿在狂跳,撩男神,撩女神,老少通吃,《国民校草是女生》非常好玩,可以一看。

第三本:《罪恶之城》

说起《罪恶之城》这本网络小说,恐怕也有些年头了,作为烟雨江南大神非常知名的一本作品,比之《亵渎》丝毫不逊色,善良还是罪恶?天使还是恶魔?当殖民战争发生的时候,罪恶、肮脏、冷酷、激情、梦想交织在一起,剩者王侯败者贼,《罪恶之城》不能不看。

《罪恶之城》

第四本:《潇然梦》

《潇然梦》作者小佚,网络小说作家,作为小佚的第一本网络小说,《潇然梦》可谓风靡一时,“心若自由,身沐长风。无游天下,不离不弃”潇然一梦中有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缠绵悱恻的爱情,有出生入死,相互扶持的友情,有瞒天过海,暗渡陈仓的惊天阴谋,更有你死我活、宁用天下人陪葬的仇恨与争夺,《潇然梦》不能不看。

第五本:《鬼吹灯》

中国盗墓悬疑小说的开山之作,小说集惊悚、探险、盗墓、悬疑、情感等诸多元素于一体。发丘印,摸金符,搬山卸岭寻龙诀;人点烛,鬼吹灯,勘舆倒斗觅星峰;水银斑,养明器,龙楼宝殿去无数;窨沉棺,青铜椁,八字不硬莫近前。竖葬坑,匣子坟,搬山卸岭绕着走;赤衣凶,笑面尸,鬼笑莫如听鬼哭。《鬼吹灯》不能不看。

《鬼吹灯》

第六本:《诛仙》

这是一本曾经令无数读者熬夜追更的小说,这是一本令读者手不释卷的小说,这是一本用情与泪写出的空前绝唱,《诛仙》后金庸时代的武侠经典,《诛仙》一本可媲美还珠楼主《蜀山剑侠传》的奇幻精品巨著,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日月无情,转千世屠枭雄。

《诛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