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皇帝第一个女人都是谁?她专教皇帝房事,却深受宠爱!

要说我国古代男子的结婚年龄一般不超过18岁,大多数也是在13岁至17岁之间,在皇宫中更是如此,几乎所有的皇帝、小皇帝、太子在正式结婚之前都已临幸过女人,而且有着熟练的经验,有的甚至已经生儿育女。那么他们又是哪里来的这些男女之事的经验,他们的第一个女人有又谁呢?

据悉,清代宫中就有明文规定,说是在皇帝大婚之前,先由宫中精选八名年龄稍长、品貌端正的宫女供皇帝临御。目的就是为了让皇帝在婚前对于男女房事取得一些经验,以便在和皇后一起生活中不致窘迫慌乱,能够从容不迫。

过后,这八名宫女都会有名分,从此也就成为宫中有身分的妃子,每月拿俸禄。因此,这份差使也一直是宫女们所企盼,希望藉此脱离苦海,一步登天受皇上宠爱。

大多数时候,皇上的乳母很有可能会成为他的第一个女人。

最初的时候,还只是皇子的时候,接近最多的就是自己的乳母,而且乳母对待皇子都是百般呵护,万分小心,这也让皇子产生了很强的依赖心理,所以乳母成为皇上的第一个女人也就不难理解了。当然,即便被临幸,他的乳母的名分也是永远不会改变的,因为谁也不会想要让一个乳母成为皇帝的嫔妃,更不能接受其成为母仪天下的皇后。

而且皇帝们大多会逐渐忘记他的第一个女人。从心理上说,惟我独尊的皇帝对于他的第一个女人会渐渐感情浅淡,也不会持久,也不眷恋。这个女人令皇帝羞涩,会使皇帝想起初次性生活的紧张和怯弱,这样皇帝在她面前永远不会轻松。之后皇帝自然而然地就会避开她,转而扑向其他的美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