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内家秘籍:秘传9式技击武术!动态教学!10000金难买的功法!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的基因,植根在中国人内心。传统武术更是如此,像一盏明灯,似一团薪火。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绝不是颂古否今,而是对中华民族文化积淀与文明发展的尊重,通过唤起历史的记忆,重新诠释古典以回应时代的变化,观古以求变新。

武当太乙五行二十三势擒扑拳(本文选其9招),是武当山紫霄宫龙门第八代宗师张守性于明代弘治年间,根据张三丰的太极十三势,综合华佗 五禽图创编而成。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中华民族历史悠久,经过几千年的发展与积淀,形成了丰富的传统文化元素,包括书法、绘画、音乐、武术、中医等,这些传统文化元素对我们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虽然中国的传统文化博大精深,传统武术源远流长,但是随着工业化步伐的加快,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人们对于中国传统文化和传统武术的价值渐渐忽略。

拜金主义胜行,外国文化侵略等等这一桩桩一件件,都说明传统文化岌岌可危,日本的和服是常服,韩国的韩服也是常服,但是我们的唐装汉服呢?成了奇装异服?

虽然我们的传统武术仍在,但是其势头可以比得上跆拳道、柔道这些舶来品么?答案是否定的!

希望我们的国术可以长存,希望我们的文化可以绵延不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