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武侠中,五大最难征服的高手,张三丰排名令人意外!

金庸笔下,有很多武功高手。若是要在这些高手中,挑出五个最难征服的人来,他们应该会是谁呢?他们的武功排名又该是如何的呢?

5.张三丰张三丰是金庸笔下的武学泰斗,他不仅是武当派的开山祖师,他对整个中原武林的武学贡献也是不可忽略的。张三丰一生的武学精华是太极拳和太极剑法,虽然他在书中极少出手,但是得到他真传的张无忌,曾经运用了这两套武功,而所向披靡,张三丰的实力在张无忌身上得到印证。可以说,在倚天中找出一个能够征服张三丰的人物,那就是痴人说梦。

4.郭靖郭靖是射雕三部曲中的主角之一,他的特点是比较沉稳。他的武功都是一步一个脚印练出来的,特别是他的内功深厚精纯,让天下间英雄在他面前,只有望洋兴叹的份了。乃至到了倚天中,张三丰曾数次提到郭靖,并称赞郭靖内力是自己有所不及的。神雕末期的郭靖,虽然出手的机会变少,但是想要出来一个人征服他,这也是绝无可能的。

3.萧峰战神萧峰,一提到他的名字,他彪悍勇猛的形象立刻就浮现在人们的脑海中。金庸笔下的萧峰,善于打败比自己更强的对手。一套少林入门级功夫,被萧峰使用出来,却不亚于当今任何盖世武学,这就是萧峰的实力。萧峰是属于那种越挫越勇的性格类型,即使面对再强悍的对手,也从不畏惧。 他一生中,最为得意的武功当属降龙十八掌无疑。同样作为拥有降龙十八掌的郭靖,却是要在境界上略逊萧峰一筹了。单是一项擒龙功,就足可以让萧峰问鼎天下了。这样的萧峰,又有几人可以征服他呢?

2.扫地僧金庸笔下,越不起眼的人物,武功越是高强。金庸笔下这样的人物,貌似还不止一个。比如张三丰的师父觉远,再比如我们现在所提到的扫地僧。扫地僧若是不出手,任谁也不会想到,他这个不起眼的保洁员,居然会是整部天龙八部中的天下第一。他能瞬间打死慕容博和萧远山这样的超一流高手,然后还能再把他们救活。然后提着两个人飞奔,后面的人却追不上,这样的实力要想被别人征服,恐怕是很难做到吧?

1.石破天很多人说石破天不应该拿来与其他人作比较,毕竟他属于金庸笔下,比较接近修仙类别的人物。无论怎样,石破天他都属于是金庸武侠中的一个不可或缺的主角,但凡在金庸笔下的主角武功排名中,肯定不能少了他的名字。石破天是金庸笔下最厉害的人物,电视剧中的石破天更是成为了一个可以“一跃跨海,内力融石”的超强者,试问这样的一位高手,还有谁能征服得了他呢?

以上便是金庸武侠中,五大最难征服的高手。张三丰武功虽然很强,但是和另外四个人相比,还是要逊色一些的,所以他也只能排在了垫底的位置,有些令人感到意外了。

End.

本文话题:金庸武侠中,五大最难征服的高手,张三丰排名令人意外!不知道大家对这个排名认可吗?欢迎一起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