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三国时期,哪位将军的能力最厉害,可能你根本猜不到

今天我们聊一聊三国。

吴国是有很多的能人,周瑜肯定是其中之一,其实赤壁之战主要是周公瑾负责的,跟诸葛亮没什么关系。只是周瑜死的早,鲁肃也能力不够,然而鲁肃的后继者吕蒙却是个人才,厉害的关公就是这个人用计谋拿下的。吕蒙去世后,陆逊上位,这个人也是个狠角色。但是陆逊并不是将军,因此不能位列武将之中。

蜀主刘备其实没有太多的人才,只有关羽,但是关羽这个人骄傲自大。张飞这个人只是个屠夫,不值一提。大家都说赵子龙浑身是胆,然而赵云其实没有作为将军去带兵作战,一般都是听从诸葛亮的派遣。非要选一个说蜀军的将军的话,只能是魏延,但是诸葛亮对他有疑心,此外就是这个人的战略不统一,落得个死的下场,但是也不冤得慌。

曹魏的大营之中,例如许褚也只能说是一个猛将,不能作为将军。至于优秀的将军,也就是这五子良将了,然而张郃比不上于禁,于禁比不上徐晃,徐晃比不上乐进,乐进比不上张辽。然而曹真真的算是有能力的将军,只是《三国演义》没有突出他。

等到三国后期的时候,其实也就魏的人才最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