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书中练武天赋最高的四个女子,黄蓉只排第三,第二总被人忽视

很多时候,天赋远比努力重要,很多领域的顶尖人物,其实都是天才,而非汗水累积而成的。这一点,对于我们这些普通人来说,是个令人悲哀的事实。

今天,随便聊聊金庸书中学武天赋最高的女子。

第四位,鹿鼎记中的双儿。

双儿跟着庄三少奶奶,她的武功应该是得自何惕守的传授,属于华山派一脉。何惕守在中原没待多久,双儿学武的时间自然不长,但她的武功,却是韦小宝的一个重要助力。

小小年纪能练成这样一身本事,实属不易。

第三位,黄蓉。

黄蓉的特点是什么呢?门门懂,样样松。她绝对是个聪明人,又出身名门,因此选择很多,但选择太多的不好处就是,她样样都做不到最好。

一句话,黄蓉的天赋很高,但太分散。

第二位,日月神教任盈盈。

很多人想起任盈盈,第一反应就是令狐冲弹琴她吹箫,合奏一曲笑傲江湖。但是,第一次出手,就杀死四个少林二代弟子的少女,她的武学天赋不是更惊人么?

她的学武天赋被忽视,主要是太温柔了很少动手……

第一位,小龙女。

世界上再惊人的天赋,也需要足够的专心才能完全发挥。小龙女清心寡欲,做事反而能很专心,因此,她才能成为射雕三部曲中女子高手的第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